习近平和他身边的人为何至今未确诊武汉肺炎?(图)

发表:2020-10-03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武汉肺炎
习近平 (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for IAAF)

【看中国2020年10月3日讯】如果习近平确诊,官方会发什么通稿,还是直接隐瞒信息,评论区会是什么样,还是直接禁评?

yuanshao

因为病毒姓党,不可能泼鸡到萨格尔王

Deatholder

独裁者怎么可能随便公布自己的生命状况

例子:三胖

ms8674380

包子怎么可能感染武肺?吃的是特供;接触到的信息完全来自于内参系统;出去视察,能露头的人不是国安就是警察。中共的医疗体系完全围绕习近平打造。额,要是哪个医学教授知道包子有什么慢性病,申请个经费项目不赚翻了。

南非的apartheid种族隔离政策都没共产党员的特权厉害。

狮鹫之心

在一个能活摘器官的国家,除非是脑死亡,其他的器官衰竭都是可以随时"换新"的。

因此在这里谈论习近平和七常委的"确诊"似乎是没什么意义的。

熊大大

中了你会知道?!

他死了也要一个月后等政局稳定才公布

spark808

中了根本不公布。今年6、7月份,习近平神隐了大半个月,完全没有露面,关于习的一切活动只有批示,即便是开会只见文字报道而无照片,另一个政治局常委赵乐际消失的时间更长。这个政权隐瞒实情是惯常操作了,特别是涉及影响领袖伟光正形象的负面信息,造成民众非议事小;官心不稳、祸起萧墙事大。哪天习近平被美军斩首了,恐怕视频传遍全世界,中共政治局还在讨论要不要“秘不发丧”。

最爱林昭

首先,感染了也不会公布;其次匪共头子及其团伙本来就和普通大众是距离很大的,保卫功夫也是做足了的,中南坑每天消毒几遍你会知道吗?中南坑日常工作的人如何实现和社会大众的物理隔离你会知道吗?匪共肯定会要求他们不要去什么什么场所,说不定除了家和工作场所,其他地方都不准去,睡觉、吃饭外都在戴口罩,时时刻刻抹消毒液等等。为中南坑准备食物等等这些供应链人员都会严格管理。习包子要见的人,有健康风险会让见吗,群众都是安排好的演员。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笑话  你见过造枪的被自己一不小心一枪崩了的嘛

PauloCheng 

可能之前已经感染过有抗体了,不然照他这么怕死的性格,现在怎敢天天参加各种活动还不戴口罩?

币圈奇葩8964

搞不好感染过了,没看到他上台错别字又增加不少么,,,

A24835

有也不会让大家知道,因为一切党说了算,你能怎么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