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准的心理测验 测你能允许另一半犯错几次?(组图)

发表:2020-10-03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准的心理测验,测试你能允许另一半犯错几次?
很准的心理测验,测试你能允许另一半犯错几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待爱情,你是小器还是大方?如果他一次又一次地犯错,你会原谅他吗?究竟恋人犯错几次会触到你的底线?动动手指,一起来测测吧!

开始测试∶

1、你对心理学等知识有一定了解?

Yes——2

No——3

2、你觉得下列哪项更重要?

遇到一个自己真心爱着的人——3

遇到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人——4

3、如果你是个演员,你会想要成为以下哪种?

演技很好的实力派——4

外形靓丽的偶像派——5

4、狮子王和米老鼠,你更喜欢哪一个?

米老鼠——5

狮子王——6

5、去看演唱会,你会在演唱会的高潮时跟着其他观众一起大喊大叫吗?

不会——6

会——7

6、比较懒散的人?

Yes——7

No——8

7、在餐厅里,你突然听到东西打碎的声音,你觉得弄碎东西的人是?

顾客——8

服务员——9

8、如果有朋友告诉你有人暗恋你,你会?

好奇是谁——9

觉得是玩笑——10

9、当朋友告诉你一件事情后,说只告诉了你一个人,你会相信吗?

不会——10

会——11

10、如果能和自己喜欢的明星演电视剧,你希望两个人的角色关系是?

恋人——11

亲人——12

11、你喜欢景色优美的住宅区,还是高科技设备齐全的住宅区?

景色优美的——12

高科技设备齐全的——13

12、如果要在房间里贴明星海报,你会贴在?

墙上——13

门后——14

13、你会在房间里放自己的大幅照片吗?

不会——D

会——15

14、一个男性朋友生日,你会送以下哪个东西当礼物?

帽子——15

剃须刀——A

15、你更喜欢?

发简讯——B

打电话——C

很准的心理测验,测试你能允许另一半犯错几次?
很准的心理测验,测试你能允许另一半犯错几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解答

A、五次以上

溺爱度:★★★★★

被你爱上的人会很幸福,因为你是一旦爱上了就会乐于付出的类型,可以在生活的细微处都将对方照顾得无微不至​​。面对自己爱着的人时,你会想要让对方更幸福,觉得自己怎么付出都是值得。对这样的你来说,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溺爱度是很高的,往往觉得只要是对方想做的,自己就应该支持,甚至自己牺牲一点也没有关系。这样的你,即使生气了,恋人说说好话你就会不忍心,很容易原谅对方,对恋人的溺爱度很高。

B、三次

溺爱度:★★★☆☆

你是一个很懂得为对方着想的人,常常会以自己喜欢的人为优先考虑,常常很注意体谅对方的感受。当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你希望自己可以是他/她第一个想到的人,也希望自己可以帮助对方排解任何困难。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把对方当作自己最重要的部分。对于这样的你来说,即使对方偶尔伤害到了你,你也是可以原谅对方的。你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强求,觉得既然爱了,就应该去包容对方的全部,即使是缺点。

C、二次

溺爱度:★★☆☆☆

在爱情面前的你,总是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对方的精神支柱,可以成为对方的依靠,总是想要向对方显露一个最快乐和有精神的自己。在对方有不开心的事情时,在对方遇到麻烦时,你可以认真聆听抱怨,为对方排解寂寞和坏情绪,帮对方想办法,并且努力让对方获得好心情。这样的你,有着让人安心的特质,你不容易对自己喜欢的人生气,即使真的被对方伤害了,你也会想要原谅对方,除非对方一犯再犯。

D、零次

溺爱度:☆☆☆☆☆

习惯了独立的你,对爱情往往表现得不是很沉迷,觉得爱情要看感觉和缘分。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你也讨厌彼此管束和限制,不希望爱情会变成两个人的枷锁。所以你通常不会缠着对方,有时会显得很冷淡,但是却可以让彼此自由地把握自己的生活。不过,这样的你实际是个很自我和完美主义的人,对于感情有着一定的洁癖,如果你发现恋人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即使你想要原谅,内心的疙瘩也会无法消失。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