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酒会全不戴口罩 四大敏感人现身 李源潮没自杀(图)

发表:2020-10-01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国家前副主席李源潮(中间)和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右一)现身“十一”招待会。
中共国家前副主席李源潮(中间)和中共军委前副主席范长龙(右一)现身“十一”招待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9月30日晚,中共国务院在北京举办“十一”招待会。四大敏感人物,包括李源潮、孟建柱、范长龙和吴胜利等人均有露面,其中李源潮9月下旬曾传在家中自杀。另外,出席晚宴者无一人戴口罩,由于目前还是武汉肺炎疫情期,当局这一做法令外界担忧。

9月30日晚,中共国务院在北京大会堂举行“十一”招待会。官方报导称,习近平等7常委和王岐山等中共高层与近500名中外人士出席招待会。

中共央视用了8分钟来播报这个招待会,出席名单中包括“从领导职务上退下来的政治老人”,但现场并没有看到胡锦涛、温家宝、江泽民、朱镕基、曾庆红等一众中共元老的镜头。

另有四大敏感人物则齐齐现身。视频显示,丑闻缠身的原政治局委员兼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以及原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前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和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等人,均出现在镜头中。

69岁的李源朝身旁,是久未露面的范长龙,央视镜头慢慢从左到右转移,镜头在两人身上停留4至5秒时间。

范长龙一度传出被调查,此后很少露面。而上月李源潮曾被海外网络传出在家中自杀。

YouTube帐号“方位观察”在9月21日曾爆出李源潮自杀消息,并称自己与李源潮有一面之缘。35年前,他本人曾获得一项文学奖,颁奖人正是李源潮。他说,自己对李源潮很有好感,收到消息,想对李源潮以及家人表达哀悼之情,同时“希望消息是假消息”。

李源潮同时具有“太子党”、“共青团”、“江苏帮”等多重身份。曾被指涉嫌与同是团派大佬的原中办主任令计划搞“团团伙伙”。近年已多次传出被查和自杀消息。

另外,本次“十一”晚宴,出席的中共领导人与近500位中外人士,无一人戴口罩,由于武汉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众多人齐聚参与宴会明显会增加疫情传播风险。甚至有人担心,这种聚会可能重演武汉万家宴的悲剧。

万家宴悲剧是指1月18日,武汉市在百步亭社区举办有4万多户家庭参加的“万家宴”,当时武汉已经出现了疫情,很多工作人员都曾建议过取消举办万家宴,但当局隐瞒疫情,并对外宣称不会“人传人”。

万家宴中,一些歌颂中共的主题菜被高调展出,其中包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菜、“武汉军运会赛事菜”,向党表忠心、为党歌功颂德菜。武汉几个党媒把举办宴会的情形和照片,放上头条刊登,强调国民一片歌舞升平。

湖北地方报纸《楚天日报》当时介绍说,万家宴有13000多个菜,使用的盘子上都印上了习近平的头像,多位参加者克服了发烧,头疼等症状而出席了宴会。

结果,2月4日,中国社交媒体上开始流传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疫情大爆发,微信截图消息称包括安居苑、百合苑等多个小区100多名居民出现发热症状。

此后武汉疫情迅速扩散到全世界,给世界各国民众的健康、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带来巨大损害。

法国媒体《解放报》报导,武汉市政府在明知病毒人传人的情况下,依然举办为习近平歌功颂德的“万家宴”,这是中共病毒扩散的元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