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终身民主党议员公开支持川普(图)

发表:2020-10-01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终身民主党议员9月29日公开表示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图为川普 总统当天晚上在俄亥俄州举行的首场总统大选辩论会上。(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俄亥俄州一名黑人终身民主党议员9月29日公开表示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图为川普总统当天晚上在俄亥俄州举行的首场总统大选辩论会上。(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俄亥俄州的众议员黑人及终身民主党人贝娜丹.肯尼迪.肯特(Bernadine Kennedy Kent)9月29日(周二)公开表示支持川普总统连任,她认为她的价值观与川普总统更加一致,而民主党已经不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俄亥俄州是2020美国大选的战场州之一,当天晚上,川普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就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市进行了第一次大选辩论。

代表俄亥俄州第25选区的州议会众议员肯尼迪.肯特(Kennedy Kent)在9月29日发布的公开声明中,首先说明她是一名终身民主党人,但是在这一天,她要“跟随乔治亚州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的勇敢的第一步,荣幸而谦卑地成为第二位州级众议员公开宣布支持唐纳德.川普总统”。

在声明中,肯尼迪.肯特说,“在川普总统的领导下,美国黑人体验到创记录的低失业率,黑人社区里的贫困率已降到美国历史最低水平。”她称赞这些成就的取得主要归功于“川普总统愿意倾听(黑人)参议员蒂姆.斯科特(Tim Scott)的话,并关切经济困境中来自多样化社区的公民”。

此外,肯尼迪.肯特还在声明中表达了,尽管她对民主党还有感情,但她的“价值观”与川普的更一致,而不是与“乔.拜登的分裂言论、宣扬大规模监禁,以及不尊重人的、麻木不仁的意识形态,这些事实证实了他臭名昭著的言论——‘如果你仍然要在我和川普之间做出决定,你就不是黑人’——今年早些时候(拜登)接受一个广受欢迎的非裔美国人广播节目采访时说的”。

肯尼迪.肯特还在声明中特别感谢了他的丈夫詹姆斯.惠特克(James Whitaker)对她的支持。她的丈夫是一名绿色贝雷帽(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成员)和越战老兵,也是一名终身民主党人,但是在今年5月22日宣布支持川普总统,并退出民主党。

肯尼迪.肯特表示,她和其他一些美国公民得出了一样的结论,那就是“民主党没有把人民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

在声明最后,肯尼迪.肯特说:“我不仅是一个黑人,我还是一个骄傲的美国人,并很高兴支持川普总统连任。此外,我很荣幸与人们分享我投票支持他的意图,并传播他的领导力价值观,和他对美国人民的奉献精神。”

肯尼迪.肯特在声明信中提到的乔治亚州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是在今年4月宣布公开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他表示他这样做是把“这个国家放在他的政党之前”,他希望有更多人能像他这样做。

琼斯议员在今年5月1日推文里说:“作为一名终身民主党人和黑人,承认这一点令我痛苦。但是我已经认识到了:民主党什么都不会给我们。他们越来越关心把非法分子放在首位,把美国人放在最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