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大型联合军演10月举行 规模近5万人(图)

发表:2020-09-26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6月1日,美军麦凯恩号驱逐舰停泊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的一个码头上。(图片来源:Tomohiro Ohsumi/Getty Images)
2019年6月1日,美军麦凯恩号驱逐舰停泊在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的一个码头上。(图片来源:Tomohiro Ohsum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6日讯】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今天表示,日本自卫队与美军10月将实施大型联合统合军事演习,名为“锐剑”演习,这将是武汉肺炎疫情发生后,日本境内首度实施美日军演

日本共同社报导,自卫队与美军将实际出动部队,进行大型联合军演,内容包括离岛防卫作战以及太空、防网络骇客、电子战等,这场名为“锐剑”(KeenSword)的美日联合军演实施的时间是10月26日起至11月5日。

日本自卫队将出动约3万7000人、舰艇20艘、飞机170架。美军将出动约9000名部队,还有一艘加拿大军舰也将参加。

日本防卫省表示,训练的场地在日本各地的自卫队、美军设施、日本周边海域及空域。这是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后,日本境内首度举行美日大规模实际出动部队的演习。为了防疫,来自海外的美军在进行为期2周的隔离后,才参与军演。

美日将在土噶喇列岛(隶属于鹿儿岛县,位于东海)的无人岛及卧蛇岛进行离岛的夺岛水陆两栖作战训练。

MBC南日本放送电视台报导,在卧蛇岛的模拟离岛夺岛作战演训,自卫队将出动水陆两栖机动团及护卫舰“日向号”等,出动约1500人与美军陆战队约200人联合演训,鱼鹰机(Osprey)也将参与演训。

此外,在鹿儿岛县的种子岛,日本自卫队也将进行离岛防卫演训。

美日2018年曾在种子岛、2019年在奄美大岛,今年1月在雾岛演习场进行联合军演。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