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家族跟乌克兰和中国有广泛的资金链(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20-09-25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如火如荼,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更是火上浇油,川普(特朗普)拜登之间的第一次辩论就要登场。

川普执政四年,除了中共肺炎传染病的防疫,左派很难敲打川普的政绩,所以今年的大选,拜登团队把宝都压在川普的个人品质上,尤其是指责川普家族贪污。历经两年多的通俄门调查找不到任何证据,反过来左派利用国家机器陷害川普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因为跟乌克兰新任总统的一通电话引发的弹劾案也不了了之。

要知道,当初川普宣布中国旅行禁令作为防疫的第一步的时候,民主党正在全力以赴的忙着弹劾哪。

星期三,参议院公布了调查报告,他们针对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以权谋私的行为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调查的结果是:小拜登的确是利用他老爸副总统的身份中饱私囊,从乌克兰和中共那里捞取好处。

2014年5月,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里斯马高薪雇佣小拜登当顾问,而恰恰在几个星期前,奥巴马要拜登调查乌克兰政府官员的贪污,而布里斯马公司正是主要的调查对象,英国政府还冻结了布里斯马在伦敦的帐户。小拜登对乌克兰一窍不通,对能源业一窍不通,这不明摆着利用官二代贿赂么?

参议院调查报告提供了证据,小拜登受雇之后,发电子邮件给国务院官员要求面谈,一家受雇于布里斯马的律师事务所,在要求跟国务院会面时,提到了亨特・拜登的名字。前国务院官员乔治・肯特就曾经给他老板写信说,小拜登在布里斯马任职,让美国促使乌克兰政府杜绝腐败的努力变得很滑稽。

2015年,肯特把这件事报告给了拜登的助手,同一年,国务院高官霍斯坦直接向拜登通报了这件事情。但是呢,拜登并没有管教自己的儿子,也没有避嫌不再过问乌克兰反腐败的事情。

除了乌克兰,拜登家族还跟中国官商有庞大的商业金融网,相当一部分交易是小拜登兄弟俩直接参与的。

左派、民主党、主流媒体对这份报告的态度是大事化小,认为这不是什么新闻,都是旧闻。试想一下,如果报告的主角不是小拜登,而是小川普,那可就了不得了,美国媒体非大肆炒作不可,还是那句话,咱们选民自己得冷静、清醒的观察、判断,别被无良媒体给忽悠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