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传说:集齐13颗水晶头骨 世界将有巨变(组图)

发表:2020-09-25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雅文化中,人们普遍知道玛雅预言、玛雅历法、水晶头骨。
玛雅文化中,人们普遍知道玛雅预言、玛雅历法、水晶头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美洲的土著人中,一直流传着一个古老的传说。传说中讲述,他们的祖先在世上留下了十三块和真人头骨一般大小的水晶头骨。他们坚定地相信着,这些祖先留下的头骨中蕴含著有关人类起源、发展和灭亡的重要信息,甚至还能帮助人类解决许许多多未解之谜。

最初,人们仅仅把这个传说当成了一个神奇的故事,并没有在意。直到二十世纪初,真有一颗水晶头骨在古玛雅废墟中被发现以后,人们才开始相信。接着其它十二颗水晶头骨也陆续被发现。

大英博物馆中的“水晶头骨”。
大英博物馆中的“水晶头骨”。(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2010年10月8日,传说中的十三颗水晶头骨随同四位玛雅长老,现身在纽约联合国教堂举办的记者会上。四长老之一的Hunbatzmen老人说:玛雅预言说,当十三颗水晶头骨重新出现的时候,就是这个世界新、旧循环交替的时刻,也是这个世界净化的阶段,所以并不是世界的末日。

十三颗水晶头骨全部聚齐的时候,美洲的土著人部落按照玛雅人的“圣历”在危地马拉举行了一次仪式庄严而盛大的大集会,邀请了危地马拉官员到场。

大祭司唐·阿莱坚德罗开启了先知所留下的真言——古时,人们不知如何管理自己,于是造物主派四位先知来到这里,写下诸多法则,并教授各种知识。完成了他们的使命后,他们说:“我们就要离开了,我们将回到我们来的地方。时刻已到,我们的光芒将要收敛。”离开前,他们又说:“孩子们,不要忘记我们。我们留下了辅佐你们的智慧和理性。我们给你们留下了神圣的真知。有一天我们会回来,我们将完成我们的使命。”

“彩虹战士”的传说

玛雅文化中,人们普遍知道玛雅预言、玛雅历法、水晶头骨,但极少有人提及和注意到“彩虹战士”的传说。在《水晶头骨之迷》一书中最后提及到“彩虹战士”的出现和世界的改变。现摘录几段:

“我们不必分离,因为我们本为一体,我们不分肤色、阶级、信仰共同前进,像彩虹的七种颜色一样团结在一起,全人类皆兄弟姐妹。我们必须尊重我们生活的地球,尊重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如果人类做出正确的选择,土著人将带领世界进入一个新的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时代。”

“在很多地方,人们都在为最后时刻的到来,做充分的准备。在世界的另一端,西藏的和尚们,每天都在努力学习古藏语,学习古藏文,他们每天早晨举行医疗仪式,他们烧香,念经,晃铃铛,对着水晶头骨哼唱,与水晶头骨用古藏语交谈;而在另外一些地方,人们在一些具有特殊灵性的人们的带领下,举行活化仪式,藉以恢复人们的记忆力。为的就是那最后的时刻。

在这个轮回结束、下个轮回开始之时,古老的知识将回到人间,具有特殊天赋的人将诞生在人们中间。这时人类中将出现有特殊通灵能力的人。

不仅那些具有特殊天赋的人,整个人类都肩负着迎接新时代到来的责任,所有种族和所有信仰的人们联合起来,每个人都要努力确保人类做出正确的选择。

这是一个新旧时代交替的时期,虽然新的时代一定会到来,但它具体以怎样的形式到来,是否有利于人类的生存,还是未知的。”

“那些追求精神造诣的人们成了彩虹战士,他们肩负起了教育他人的重任,虽然大灾难在所难免,这些充满灵性的人们还是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使灾难会因此而减少,即使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一切,至少可以减轻它们的后果。

来自所有民族、所有文化、所有地区和所有国家的彩虹战士,走向世界各地,撒播光芒,四处传播人类应与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和睦相处的观念。

他们继承了祖先的精神,头脑中有智慧的光辉,心中有爱的力量,他们不会伤害任何生命,他们爱每一种生物,爱这个发了疯的世界,他们教育人们要在天地之间重建平衡。”

“彩虹战士也可以等到与天神们团聚以后,才返回他们来的世界。”展仙突然说道:“因为他们还是想让地球上的人类重新找回心中的爱,把爱重新传播到整个地球。况且造物主也想在人间创造奇迹。”

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亚特兰蒂斯人以及生活在地球上的其他人类,他们不断的乘着飞行物,关注着人类的每一个大的行动和可能的变化。他们也是拯救地球女神的彩虹战士。

玛雅文化中,人们普遍知道玛雅预言、玛雅历法、水晶头骨,但极少有人提及和注意到“彩虹战士”的传说。
玛雅文化中,人们普遍知道玛雅预言、玛雅历法、水晶头骨,但极少有人提及和注意到“彩虹战士”的传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苍茫大地上,凡是留下辉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似乎都讲述着类似的传说。在东方佛经中有很多关于优昙婆罗花的记载,也是说神要回来的标志。佛经中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意思是说:优昙婆罗花是一种佛界仙花,释迦牟尼佛当年预言此花开放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救度众生之时。

优昙婆罗花是一种佛界仙花。
优昙婆罗花是一种佛界仙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现在世界各地到处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成为现代传奇。那些小小的银色花朵也是在声声唤醒着人类:危难之时,神已到来。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