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的人都答错了 你能找到几个数字9(组图)

发表:2020-09-24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5%的人都答错了你能找到几个数字9
你能找到藏在其中的数字9吗?总共多少个9呢?(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如果你想要测试自己的眼力,那么我们给你准备了一道完美任务喔!

上面那张图中有很多数字,但你能找到藏在其中的数字9吗?

你能在这图中找到多少数字9,99%的人都数错喔!
这是一个很棒的测试,可以检查你的观察力有多集中,记得必须在10秒钟之内完成任务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虽然细心观察的话,这道题并不难解答,但这里有一个挑战:你必须在10秒钟之内完成任务。

时间不多喔!这是一个很棒的测试,可以检查你的观察力有多集中。

根据科学研究,我们的眼睛跟大脑高度配合。大脑会给眼部肌肉发号施令,下令眼睛扫瞄眼前的景象,将资讯传给大脑进行加工。

我们应该经常训练自己的眼睛,因为能够控制眼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在分析移动中的物件、隔着一段距离辨认形状和大小、以及阅读时更是不可或缺喔!

时间到啦!你找到了多少个9呢?

正确答案总共是16个。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上的解答影片吧!【How Many 9's in the image?-Eye Test

如果你回答正确,那么恭喜你喔!

如果没有,那就请继续锻炼自己的眼睛,请多吃含有Omega-3脂肪酸、叶黄素、锌以及维他命C和E,这些营养对保养眼睛很有帮助。

别忘了跟家人和朋友分享这道眼力题。

幽默笑话5则。
幽默笑话5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5则

最贵的车

全世界最贵的车,是一款集眼泪,血汗,辛苦,疲劳,委屈,痛苦的一款昂贵的名车,它叫:购物车!

沉鱼落雁

姐姐:“沉鱼落雁的故事是说:西施长得太美了,连鱼都自觉比不上,所以沉到水下……”

妹妹:“怪不得我每一次都钓不到鱼。”

最尴尬的消费

某日,拿了朋友给的免费领取冰咖啡的优惠券,高高兴兴地来到小吃店。

拽门,怎么也不开,一使劲,门把手拽断了……抬头,门上书:请用另一扇门。

尴尬间,有人从里面把门打开,说:“没事,我来修,客人请进。”羞愧地走到前台:“我想领一杯冰咖啡。”

工作人员笑着说:“这个优惠券是隔壁店的……”

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走出去的……。

吓人

一犯人被运行枪决,由于子弹是劣质的子弹,第一枪没放出,接着又放了第二枪,第三枪,第四枪,第五枪,这时犯人急的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你这太……太……太吓人了!

眼没瞎

一辆出租汽车疯狂地在闹市区疾驰着,把一个行人撞倒在人行道上。那人一爬起来,一边挥着拳头对司机骂道:“你怎么搞的?难道你眼睛瞎了。”

出租汽车司机回敬他说:“瞎了?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是正好撞倒你了吗?”

特技表演

老张是个特技表演者,表演的项目是丢钢刀。

三只、四只、五只钢刀抛来抛去的。

有天晚上他表演完了,便带着刀要回家去,在半路遇到警察临检。

警察:“你怎么随车带着凶器咧?”

老张:“我是表演特技的,这是我的道具啊。”

警察:“我不相信,你试给我看看。”

老张便在路边表演起丢钢刀。

听到后面被拦下来的车有人说:“哇!现在测试酒醉可真严格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