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人员截获发送给白宫的有毒信封(图)

发表:2020-09-20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 信封 蓖麻
美国白宫(图片来源:JEWEL SAMA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0日讯】美国媒体周六(9月19日)援引知晓情况的一名联邦政府官员的话报导称,一个要送往给白宫信封中含有一种被确认为蓖麻毒蛋白的物质。这种物质是一种致命性毒剂。

据美国之音引述《纽约时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华尔街日报》周六的报导称,据信来自加拿大的信封在到达白宫之前在政府邮件中心被截获。

当被问及这些报导时,联邦调查局(FBI)表示,该机构、美国特勤局,以及美国邮政检验局的合作伙伴正在调查在美国政府邮件机构收到可疑信件的问题。目前,尚无已知的对公共安全的威胁。

调查人员表示,该信封是从加拿大寄出,并确认了一名女性嫌疑犯。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嫌犯是否已寄出更多此类信封。

报导称,白宫和美国特勤局没有置评。

据悉,蓖麻毒蛋白天然存在于蓖麻子中,但要采取有意的行动才能将它转化为生物武器。人接触蓖麻毒蛋白后可在36至72个小时内导致死亡。只需要针头大小的一点毒剂就足以致命。不存在已知的解毒剂。

先前美国发生过许多事件,涉及到带有蓖麻毒蛋白的信封邮寄给美国官员。

2018年,犹他州男子威廉·克莱德·艾伦三世(William Clyde Allen III)被控发出与蓖麻毒素相关的威胁,包括通过邮件向川普(特朗普)总统和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等其他联邦官员发出威胁,他发送的所有信件均包含蓖麻子材料。 艾伦目前仍然在押。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