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失败280次终找到工作 英女曝求职教训与技巧(图)

发表:2020-09-20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求职失败280次终找到工作英女曝求职教训与技巧
疫情大流行让不少人面临失业危机。图为求职面试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20日讯】疫情大流行让不少人面临失业危机,英国一名28岁的女孩在被拒绝280多次后,仍然坚持不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了工作。或许她的经历能给人们一些鼓舞和启发。

据BBC报导,23岁英国女孩汉娜・韦伯(Hannah Webb)在找工作那段期间,几乎每天醒来都会收到婉拒求职的邮件,让她深感绝望,但汉娜告诉自己苦日子会结束的,最终会有工作的。

最初,原本从事职业咨询相关行业的她还是在原先的工作领域寻找,但很快就意识到就业市场有多难,等待她的都是未被录用的消息,她以前自己的工作就是帮助他人就业,可现在连自己都找不到工作,这让汉娜越来越怀疑自己的能力。

于是,汉娜决定扩大搜索范围,申请所有能申请的工作,包括零售业、送货司机、仓库管理等。频频被拒绝的她想到还有2个年幼孩子要养,她每天忧心忡忡,焦急无助,每天都在担心下礼拜吃饭的钱要从哪来。但也正是这种养家糊口的绝望心情促使汉娜相信她最终一定将会找到工作的。

汉娜在经历无数次拒绝后,她开始征求雇主对她的反馈意见,了解应该如何调整自己,并建议所有求职者未来都这样做,当汉娜听取雇主对她的反馈后才意识到自己在求职过程中,过于谦虚,没有足够地推销自己。

此外,一开始汉娜很焦虑又紧张,试图想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专业人士,却没有很好地展现自己的个人特质和魅力。汉娜表示,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你所说的话,又怎能期待他人相信你呢?

为重建自信心,汉娜列出自己最擅长的5件事情,以及擅长的原因,这个变化让她重新认清自己,并成功在职业咨询的老本行找到新工作。汉娜自身的求职经历对她的新工作也有帮助,让她为别人提供求职建议时有了切身感受,并能现身说法。

汉娜说:“我知道被无数次拒绝的滋味,最重要的是继续前进,相信自己,善待自我,告诉自己已经具备所有职业需要的技能了。”

以下是英国一些专业人士总结的求职建议和技巧:

.任何经历和经验都很宝贵,包括义工工作和社区活动经历;

.要让面试官看到你的价值,充分利用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LinkedIn求职;

.不要小看短期和兼职工作,你如果做得好有可能会转为全职工作;

.一定要写好和推销你最核心的技能,用实例展示你的创新性等;

.许多公司和企业是在经济低迷时建立的,因此不要害怕建立初创公司;

.争取家人和朋友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一定要有毅力,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适合的工作。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