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子不小心嫁2次 被移民局起诉(图)

发表:2020-09-19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局 亚裔 重婚
结婚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19日讯】菲律宾一名女子因无意中同时嫁给两名男子,被新西兰移民局拒绝了PR申请。不过,最近事情发生了大反转,这名女子赢得了上诉。

据外媒报道,这名57岁的菲律宾女子,1993年在自己的家乡,嫁给了第一个丈夫。2002年,两人分开了(但没有办理离婚手续)。同年,女子的丈夫患了重病,她在临终关怀中心见了丈夫最后一面。之后,她一直以为丈夫已经死了。

2017年,女子经人介绍,认识了另一名男子,而该男子是新西兰的公民。两人随后开始在网络上聊天,并且频繁往返两国见面。2017年的10月,女子到了新西兰,两人在2018年的1月份结了婚。

然而,在这名女子再婚后,她却惊讶地发现,她的“前夫”是在她再婚后,才在美国去世。

2019年的3月,女子通过配偶关系开始申请PR。不过,移民局却拒绝了她的申请,原因是她与现任丈夫的婚姻无效,因为“前夫”在她结婚时还活着。

被移民局拒绝后的一个月,女子重新和第二任丈夫结了一次婚,而此时她的丈夫已经71岁。

与此同时,她也向移民和保护法庭提出了上诉,并提供了所有可能证明,包括前夫的死亡证明,以及和现任老公的再婚证明,以证实她符合配偶签的要求。

参与庭审的司法官员(tribunal member)Debra Smallholme认为,需要女子再次申请PR会造成进一步延误。另外,受疫情影响,女子如果无法留在新西兰,国际航空的限制也会让这对夫妻很难继续在一起生活。

Smallholme最终驳回了移民局的决定,并将女子的申请转回重新评估。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