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比46% 美大选民调川普首次领先拜登(图)

发表:2020-09-18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斯姆森报告,美国总统大选民意调查中,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首次以47%比46%领先与拜登(Biden)。并且川普执政支持率达52%新高记录。
与充满主观因素的“设定民调”不同,较能真实反应普遍民意的民调显示川普将赢得连任。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最新的对美国总统大选民意调查(民调)显示,寻求连任的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长期以来第一次在与其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领先。并且,川普的执政支持率达到了今年的新高记录,为52%。

周四(9月17日),据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刚刚在中午发布的《拉斯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的调查显示,川普总统以47%比46%的微弱优势领先于前副总统拜登。另有3%的人更喜欢其他候选人,而4%的人仍未确定。

川普首次领先 少数族裔、独立选民支持增加

民意调查分析说:“在最新的《拉斯穆森报告》每周‘白宫观察’调查中,川普总统已以一分领先于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

“从统计上来说微不足道,但这是川普第一次领先。”

“在本周之前,自7月初启动‘白宫观察’以来,川普在所有每周调查中都落后于拜登。”

报告继续介绍说:“在过去的两周中,这场比赛有所收窄。”“拜登上周领先两分,但在那项调查中,川普总统在过去的两个半月中首次突破了45%的得分率。”

这项新的调查发现,川普在共和党人中获得80%的支持,拜登则拥有80%的民主党选票。但是,在不隶属于任何主要政党的选民中,川普领先多达9分。

拉斯穆森表示,川普正在吸引少数族裔的支持。

分析说:“川普在其他少数族裔选民中表现出令人惊讶的力量,这可能表明他正在吸引西班牙裔的支持。”“因为许多主要城市的暴力种族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川普执政支持率再创新高

拉斯穆森的另一项调查显示,川普总统的工作支持率在达到51%的关口后,又达到52%的新高。在今年,他已两次达到了52%。

从过去的记录来看,总统大选能蝉联胜利的关键是国民认可率达到50%左右。川普总统在任3年多以来该项数字的平均水平一直大大低于50%,但是,就像前任总统乔治.W.布什(George W.Bush)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一样,川普总统也在大选来临时正迎来其执政满意度的高峰。

最近的一些争议显然并未影响他的支持率,却可能反而激起了他热情的支持者的强烈反弹。

而且,川普总统在工作上的的确确取得了一些伟大的成就,包括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在周二(9月15日)于白宫签署了和平协议,以及美国十大橄榄球联盟决定遵循川普的建议改变球场和比赛。

拉斯穆森报告比较真实的反应了普遍的民调

其它全美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优势虽然一直在萎缩,但其仍处于领先地位。《拉斯穆森报告》是第一个显示川普领先的民调。

值得注意的是,曾准确地给出希拉里在2016年普选票中获胜幅度的拉斯穆森并没有像其它民意测验那样在调查时对民主党选民进行过高采样。因为那样的话,可以肯定的是拜登将领先,但其结果是有极大误差的,并不能反映全体选民的真实意向。

(编注:希拉里在2016年总统大选中虽然以微弱优势赢得了普选票,但其在选举人票中却大幅失利,从而败选。)

拉斯穆森调查抽取的可能的选民总数中,民主党人占37%,共和党人占33%,独立选民占30%。

另外,在盖洛普(Gallup)退出后,《拉斯穆森报告》是唯一一家仍每天都在追踪川普总统的工作满意率的美国国家认可的舆论公司。

大选动态

美国总统大选的下一个关键焦点将是川普–拜登的辩论。

许多分析人士认为,总统竞选将在11月的最后几天收紧并分出胜负。就像2016年,川普在选举学院击败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一样。

川普的竞选活动对他们赢得选票充满信心,表示他们最终会获得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