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割双眼皮变电眼 这3种人不适宜(组图)

作者:梁中玲 发表:2020-09-14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借由割或缝,得到一副炯炯有神的双眼皮,都是单眼皮族脱“单”的方式。
借由割或缝,得到一副炯炯有神的双眼皮,都是单眼皮族脱“单”的方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受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口罩已成外出必备物品,由于仅能露出上半脸,颜值大幅提升,加上眼神是人与人互动的焦点,使得眼部整型深受爱美女性青睐,其中又以手术时间短、恢复快的双眼皮手术询问度最高。

借由割或缝,得到一副炯炯有神的双眼皮,都是单眼皮族脱“单”的方式。缝双眼皮手术是借由缝合提眼肌与眼皮,而出现自然的双眼皮折痕;割双眼皮则是先取出眼皮多余的脂肪,再将眼皮与提眼肌做缝合,而出现的双眼皮折痕。

然而,并非人人都适合动手术,若本身属以下3种族群:慢性病、蟹足肿体质及眼睑下垂者,有可能适得其反,电眼整形不成,反成真人版“加菲猫”。

3种人不适宜割双眼皮

想要电眼整型,务必与医师充分讨论。
想要割双眼皮整型,务必与医师充分讨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眼睛是脆弱器官,双眼皮靠近眼球必须要很谨慎,和一般手术一样,也要考虑手术风险及并发症,包括:术后皮下血肿、伤口感染等,因此若术前评估有慢性或先天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如:血友病、服用抗凝血剂,如阿斯匹灵或银杏食品)、甲状腺机能亢进等,术后出现并发症的风险就会更高,患者术前务必告知医师,讨论是否暂时停药或取消手术。

其次要注意的是蟹足肿体质,患者手术伤口愈合后,却不断长出像螃蟹脚般不正常的红色增生组织,若不及时治疗,将会持续增生,不仅影响美观,甚至影响眼睛闭合。

一般会建议涂抹除疤凝胶、注射类固醇或雷射,可单独或合并治疗,虽然许多情况无法事先预知,但主动告知医师本身是否有蟹足肿病史十分重要,民众也可看卡介苗预防注射,伤口有无明显红色鼓起的肉芽,也是很好的判断依据。

另外有民众术后出现“加菲猫眼”,是因为眼睑下垂盖住黑眼珠,却只做了单纯的双眼皮手术,没有做提眼肌矫正手术增加黑眼珠露出的面积,以至于术后看起来更没精神,虽拥有明显的双眼皮,但是黑眼珠被眼皮盖住一半,比例上让黑眼珠显得更小,原本是希望有明眸大眼,术后还得画很粗的眼线补救,无法素颜。

想要电眼整型,务必与医师充分讨论。所幸眼皮手术是可以补救调整的,只需重新做提眼肌矫正手术即可,不过要注意的是,必须先确认患者是否患有重症肌无力,如果有,就必须先由内科治疗稳定至少9个月后,再和医师讨论是否适合手术。

爱美是人的天性,追求美丽没有极限,眼整型务必和医师充分讨论,依个人需求,讨论出最适合自己脸型与个性的双眼皮!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