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跳伞 飞机竟“着魔飞行”9百公里(视频)

发表:2020-09-14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行员只有在空中遭遇紧急情况,特别是在飞机已经无法挽救的情况下才会选择跳伞。跳伞以后的飞机呢?你肯定会说摔到地上了。但这架飞机,竟然在飞行员跳伞后,“自动”修复好了故障,如同着了魔一般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继续飞行了900多公里,穿过多个国家。

科特赖克战斗机空难事件发生在1989年7月的欧洲。当时,驻扎在波兰的俄国空军某部正在进行日常的训练。突然,编队当中的一架米格23“鞭挞者”式战斗机忽然发生了发动机停车的恶性空中事故。因为飞行在高空,给了飞行员继续采取措施挽回飞机的时间。但焦头烂额的飞行员一番操作下来,统统无效,只能选择跳伞,不然就和飞机一起完蛋了。

但诡异的一幕发生了。随着巨大的爆炸声,飞行员的弹射座椅启动,飞行员跳伞成功。但他落地以后,觉得有些不对劲:怎么没有看到失控的飞机坠落啊?也没有看到任何爆炸的火光。他被地面部队找到后得到了令他惊讶万分的消息:自己的那架米格23没有坠毁,他跳伞后飞机莫名其妙地恢复了动力,自己继续飞走了!

这个消息先是传到了飞机所在部队的指挥员耳朵中。指挥员觉得事情不妙,匆忙上报。驻东欧苏军的高层领导也顿感紧张:尽管局势有所缓和,但俄国和北约之间仍处于互不信任的冷战状态,在中欧前线部署了重兵。这架没人驾驶的米格23正在继续往西飞!不用多久就会到北约的地盘上。暴露了战机的秘密还不是最要命的,万一让北约认为这是俄国人试图开战的信号,那麻烦可就大了!驻欧苏军紧急向国内联系寻求对策。

另一方面,俄国人紧急起飞了若干架飞机,试图在华约组织的范围内将其摧毁。但那架无人驾驶的米格23仿佛有灵性一样,迳直地朝着西飞。等拦截飞机起飞的时候,已经追之莫及了。

北约方面的雷达中同样出现了这个信号。北约各级指挥官同样大惊失色:如果是在边界“打擦边球”进行侦查的话,飞机不会这样迳直地往北约腹地冲。很多人开始怀疑这架莫名其妙极其诡异的飞机是不是俄国人的什么阴谋。北约一线防空部队一直在请示对策,并迅速起飞了两架F15进行拦截。

F15很快就跟上了这架米格23,这时F15上的飞行员也傻眼了:知道米格23,但从没见过没人驾驶的米格23。飞行员迅速汇报:这架米格23的座舱内没人!不过,米格23仿佛对这些拦截者很不友好,航行轨迹还是飘忽不定,差点就和侦查的F15撞上。

北约方面几乎就要断定了:这绝对是俄国人玩的阴谋!甚至一些高层参谋开始认为,这架飞机肚子里或许就是核武器,想以这种诡异的方式进行突袭。就在北约高层即将下令部队做好战斗准备的时候,米格23突然一头栽到了地上,发生了剧烈爆炸把一座民宅彻底砸毁了,坠毁地点位于比利时。

这架米格23总共飞行了900多公里,飞越了波兰、东德、西德、荷兰和比利时五个国家。事后证明,米格23出故障的原因是发动机一个管线接触故障。飞行员弹射座椅产生的巨大震撼硬是把接头重新“震”好了,恢复动力的飞机就继续飞行了。其最终坠毁的原因很简单:燃油用尽。

这次事故除了让双方紧张了一番以外,好在仅有一个受害者:这架米格23正好砸在了地面的一座民宅上,当时房屋里只有一个比利时人正在看电视,他因此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