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幸存者因后遗症染疫去世 仍可获911受难者基金会赔偿(图)

发表:2020-09-12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1  19周年 幸存者  疫情
2020年9月11日,遇难者亲属在纽约市9/11纪念馆举行19周年纪念活动悼念亲人。(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2日讯】在911事件19周年纪念日之际,911受难者赔偿基金会宣布,如果有911的幸存者因为相关的后遗症而感染了武汉肺炎病毒,将一样可以获得基金会的赔偿。

据纽约华人资讯网引述《纽约邮报》报道称,9月11日(周四),纽约市议员科尼加(Robert Cornegy)和纽约市消防局工会律师尼克(Nick Papain),在911事件原址附近的大厦里举行记者会,向公众介绍911受难者赔偿基金会的最新政策。

消防局工会律师尼克表示:“911受难者赔偿基金会两天前声明说,如果有人表面的死因是COVID-19,并不妨碍他的家属质询其死因,是否与他911袭击后落下的后遗症有关。”

尼克律师说,911幸存者患有的癌症、呼吸系统疾病,使他们感染COVID-19的风险更高。如果有911幸存者去世,在死亡证明中看不到导致死亡的所有因素,患者家属可以向医院申请查询更多保密的医疗信息,以便决定是否有资格获得911受难者赔偿,这项赔偿最高可达25万美元。

市议员科尼加即表示,在政府和社会将更多资源用来应对疫情时,不能忽视保护911受难者的权益,“当人们把所有的焦点都转移到这次新冠大流行上时,我们依然应该确保这些受害者得到保护,这项政策就是保护这些受害者的好办法。”

目前,一共有10.5万人注册了911受难者健康项目,他们都患有各种911事件导致的慢性疾病。

911事件回顾:

2001年9月11日早晨,19名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分别劫持4架民航客机,发动自杀式恐怖袭击。其中两架飞机分别冲撞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双塔,造成飞机上的所有人和在建筑物中许多人死亡;两座建筑均在两小时内倒塌,并导致临近的其他建筑被摧毁或损坏。

另外劫机者亦迫使第3架飞机撞向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的五角大楼,此一袭击地点临近华盛顿特区。在劫机者控制第4架飞机飞向华盛顿特区后,部分乘客和机组人员试图夺回飞机控制权,最终第4架飞机于宾夕法尼亚州索美塞特县的乡村尚克斯维尔附近坠毁。4架飞机上均无人生还。

之后每一年的9月11日,美国民众都会举行悼念仪式。今年因为疫情关系,虽然没有传统的纪念仪式,但依然有其他方式的悼念活动。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副总统彭斯都有出席。

两人分别参加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的纪念活动。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参加了宾夕法尼亚州93号航班国家纪念馆悼念活动;由于担心武汉肺炎疫情,尚克斯维尔附近的93号航班纪念馆,缩短了通常的90分钟纪念仪式。

责任编辑:蒋飞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