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美国警察工会表态支持川普连任 捍卫“法律和秩序”(图)

发表:2020-09-06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8月2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举行的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会上发表演讲。(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0年8月27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举行的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会上发表演讲。(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美国最大的警察工会主席周六(9月5日)向媒体表示,他们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在即将来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成功连任,因为川普强烈要求美国必须有“法律和秩序”。

美国警察同业会(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主席帕特里克・尤斯(Patrick Yoes)向福克斯新闻网表示,(工会里)的多数人,都压倒性的一致支持川普总统。

耶斯表示:“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与川普总统进行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其中之一就是《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这是近年来最大的警察改革法案。我们为成为唯一站出来的劳工组织,并承认我们应该找到完善刑事司法系统的方法。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

尤斯表示,在国会陷入僵局之际,他的组织还与川普合作执行行政命令。

耶斯说:“与其他组织不同,我们经历了一个全体成员参与作出决定的过程。每个成员都参与做出决策,使我们最终得出一个自己认可的决定。”“这就是昨天发生的事情。我们完成了全国各地以及我们每个州的成员进行民意测验的程序,并获得了一致支持,我们支持川普总统连任。”

美国警察同业会有35万名成员,在全美拥有超过2200个地方和州分会。

他表示,个别一些成员可能会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但根据他们的民意调查显示,他们的大部分成员将支持川普。

尤斯也说:“我可以告诉你,作为一个组织,我们已经多次与总统取得联系,讨论有关执法稳定性等许多问题,每一次我们的对话都非常有意义,而且取得成果。”

他也抨击为了目前的抗议活动,而撤销拨款给警察部门的城市。他说:“看看每个社区,警察部门被撤销拨款,导致那些最不可能帮助自己的人,受到最大的伤害。”

上个月,纽约市警察慈善协会(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 of the City of New York,PBA)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宣布,他们将在来届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川普总统连任。

该协会是纽约最大警察工会,代表着全美最大的警察部门中的24,000名警察。纽约的警察部门共有36,000名警员。

7月,全国警察组织联合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s,NAPO)主席迈克尔・麦克海尔(Michael McHale)宣布,支持川普总统连任。

麦克海尔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当这么多人对警员进行“不公正、不准确的责骂时”,他们更加需要得到川普的支持。他说:“我们尤其珍视(川普)指示司法部长积极起诉那些袭击警员的人。”

纽约市警察局(NYPD)前专员伯尼・凯里克(Bernie Kerik)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NAPO公开表态对川普的认可,具有非常大的意义,但“仅仅是开始”。

凯里克解释,全美各州、联邦警察及各种的执法人员,加起来大概有80万或90万人,当他们阅读新闻,知道全国各地,无论是亚特兰大、纽约市、巴尔的摩、波特兰或西雅图这些民主党人,都在反警察、反执法时,会做何感想。

他说,“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只需要(投)一张票。而且,是给一贯以来始终支持维护法治秩序的(候选)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