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运势由黑翻红的4个生肖 你上榜了没?(组图)

作者:艾菲尔 发表:2020-09-06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总有起落,运势也会有高有低,有四个生肖9月运势由黑翻红!现在就赶紧来看看你上榜了没?
人生总有起落,运势也会有高有低,有4个生肖9月运势由黑翻红!现在就赶紧来看看你上榜了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生总有起落,运势也会有高有低,而有4个生肖,能在9月运势成功由黑翻红!现在就赶紧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榜!记得提醒上榜的朋友、闺蜜,让他们带你一起翻身!

第四名、生肖

生肖猪前几个月运势下滑,特别是爱情运,单身者处处碰壁、有伴者更是口角不断。但幸好进入9月,生肖猪的爱情终于得到月老眷顾,单身者可在朋友牵线下,认识一位条件优秀的对象,他也许没有明星般的外表,但却体贴细心,时刻把你放在心上,让你有被宠爱的幸福感。有伴者,感情顺利甜蜜,两人都是越看彼此越顺眼,你们的爱情很快就能迎来好讯息!

第三名、生肖龙

生肖龙过去运势并不佳,很多时候甚至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自己。不过进入9月,生肖龙运势由黑翻红!不管工作、爱情、财运都有好事发生,爱情上,单身者、有伴者都能得到爱情的滋润。财运事业上,你在工作上能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机会,不只能替你带来钱财、更带来珍贵的人脉。好好把握,9月就是你运势由黑翻红的大好时机!

生肖龙的朋友进入9月,不管工作、爱情、财运都有好事发生。
生肖龙的朋友进入9月,不管工作、爱情、财运都有好事发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二名、生肖猴

之前生肖猴有劫财来袭,生活上总是出现急需用钱的窘境,甚至有生肖猴明明自己状况也不好,还因人情而借钱给朋友。幸好9月开始,生肖猴的财运终于得到拨云见日,且主要来自于你的正财。越到年底,你的事业越来越风声水起,主管也把许多重责大任都交给你,令你薪资、地位都是扶摇直上。另外创业、兼职、或求职的生肖猴,本月也有好讯息降临,请多期待!

第一名、生肖蛇

过去生肖蛇遭受八卦流言之苦,特别工作上,明明你好好地做份内事,偏偏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硬是挑起流言事端,令你苦不堪言。幸好到了9月,你的运势渐开,平常便勤奋努力的你,能在此时得到收获,爱陷害的小人得到教训,你的地位与声望反而越来越高,工作表现也耀眼非常,很快就能得到升迁加薪的机会。厌烦的小人退散,你也终于能扬眉吐气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