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第二次 加州的熊又去超市采购了(图)

发表:2020-09-06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州 熊 超市
加州超市一周内2次有熊来“光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位于美国北加州塔霍湖畔的喜互惠超市,最近一周两度有来光顾,这只毛茸茸的稀客看似在寻找它的必需品,往来流连商品区后随即离去。

综合路透社(Reuters)与沙加缅度电视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3台”报导,根据上传网络的影音,一只好奇的熊8月25日现身塔霍湖(Lake Tahoe)畔金斯比奇(Kings Beach)的喜互惠超市(Safeway),它在商品区往来流连,让店里的顾客感到有些意外。

提供“熊出没”视频给路透社的民众内瓦瑞兹(Rubi Nevarez)说:“我们安静地走进超市,我完全没料到居然发生这种事,就我所知,这是一周之内第2次了。”

据当地媒体报导,8月18日,也有一只熊光顾了同一家超市,并且带着一包玉米片离开。

其实玉米片、薯片等零食不但人类喜欢,动物似乎对它们也情有独钟。

之前有媒体曾报道过,在英国阿伯丁市一些小超市,经常出现“不速之客”——它们就是生活在附近的海鸥。这些海鸥经常趁人们不注意时,一头扎进商店,偷吃这里的零食,它们最爱的就是“Golden Wonder”的薯片,常常一偷就是一大包。

Zaman Iqbal就是其中一家便利店的店主,一天,Zaman店中的摄像机清楚地记录了其中一只海鸥“作案”的全过程:它先是假装在便利店外面休息,看到店内没什么人,它熟门熟路地找到了薯片所在的货架,一口就把货架上的一包薯片叼了下来,随后准备撤离“犯罪现场”。

这一切都被Zaman看在眼里,他马上追了上去,嘴里一边叫着“停下来”。大概是“做贼心虚”的缘故,海鸥把“赃物”落在了超市的过道上,然后跌跌撞撞地飞出了便利店。童心未泯的Zaman这时还说了一句“谢谢”!

Zaman说:“这样明目张胆的‘偷窃’几乎每天都在发生,而且来偷东西的海鸥也远不止这么一只。但这帮小家伙也算识相,每次只要我们在后面一赶,它们就会乖乖地飞出去。但是到了第二天,又准时来到店里……”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