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美化中共抗疫 随即被川普抓包(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9-03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9月1日对在央视宣传中国当局在疫情面前将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美国总统川普在同一天表示,中国在这次疫情中死亡的人数是全世界最高。
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9月1日对在央视宣传中国当局在疫情面前将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美国总统川普在同一天表示,中国在这次疫情中死亡的人数是全世界最高。(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9月1日在央视节目《开学第一课》宣传中国当局在疫情面前将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就在同一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指中国在这次疫情中死亡的人数是全世界最高。

9月1日晚,钟南山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中共央视《开学第一课》节目。钟南山在演讲中提到面对疫情,武汉封城的经历,并声称中共当局的政策保住了很多人的命。钟南山宣称“什么东西是最大的人权?人的命是最重要的人权!我们保住了这么多人的命,这是我们最大人权的表现!”

不过,就在同一天,美国总统川普接受福克斯记者劳拉・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采访时,却提出了与钟南山截然相反的观点。川普指,中国在这场疫情中死亡的人数“比任何其它国家都要多,它们(中共)只是没有报告而已”。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整理的数据,中共报告的死亡人数为4,724人。不过,自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爆发开始,中国当局所报告的确诊及死亡数字就一直受到外界质疑。

今年3月,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地湖北武汉允许死者家属到8个殡仪馆领取骨灰。殡仪馆外大排长龙和骨灰盒成堆的现象,以及陆媒对拉骨灰开车司机的采访,令外界纷纷质疑中共官方报导的死亡数字。当时彭博社、BBC等外媒的报导都对中共官方死亡数据提出过质疑。

今年4月,美国情报官员曾援引机密文件,披露中共当局隐瞒疫情。这些情报官员表示,中国公开的疫情数据和死亡人数是故意编造使其不完整的。报告得出的结论是,中国的数字是假的。

由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组成的情报同盟“五眼联盟”(Five Eyes)今年5月也就中共疫情撰写了一份15页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北京当局不仅疫情初期故意隐瞒疫情,还销毁疫情爆发的证据,导致全球数以十万计人死亡。

7月,香港大学病毒和免疫学专家闫丽梦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专访,揭露了更多中国政府隐瞒中共病毒疫情的事实。闫丽梦表示,去年12月时自己就曾警告武汉肺炎病毒能通过人际传播,但她所就职的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主管让她保持沉默。去年12月31日,闫丽梦从在中国疾控中心工作的友人处证实,中方当时已经发现家庭聚集性感染等病毒人传人的状况。但中国一直未公布这一消息。1月中旬,闫丽梦在再次向她的主管提起这项研究时,后者警告她“保持沉默”,并告诉她,“我们会有麻烦,我们会消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