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部队腐败极严重 收贿不要钱要这款香烟(图)

发表:2020-09-02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部队粮食供应减少达三分之一,干部们为了生存,滥用职权以达索贿目的
朝鲜部队粮食供应减少达三分之一,干部们为了生存,滥用职权以达索贿目的。(图片来源: ED JONES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朝鲜部队内部粮食供应不顺畅,使得最近部队当局为收取贿赂,而接连展开打击及检查活动,引发不满情绪高涨。

31日,朝鲜部队内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最近朝鲜总政治局、总参谋部、人民武力省及保卫局等,争前恐后地进行各种检查。因为粮食价格波动相当严重,导致部队的粮食供应减少达三分之一,因此这些干部们为了生存而滥用职权。

“由于粮食供应方面出现了问题,以致总政治局的干部们动不动就进行组织检查,似乎是在折磨下边的部队。亦即粮食情况不只是下层部队,甚至连部队的上级机构总政治局亦面临着了粮食问题。

据消息人士表示,17日晚,总政治局78号室检查小组突然针对第三军团指挥部(南浦市特别市)展开检查。

78号室是一个总政治局组织部的直属机构,主要管理及检查电脑、电视等仪器与非社会主义视频等的单位。亦即负责掌握国外资讯流入及相关动向,且向总政治局组织汇报。

但问题是该组织在今年春季已对三军团进行过一次检查了,而在过去一年,连一次都没有来检查,可是今年却已经进行了两次。因此有人认为之所以会进行第二次检查的原因,是试图从部队指挥官及家属勒索贿赂。

据了解,全军通讯局同样亦对三军团“部队内的广播情形进行检查”,且勒取了贿赂。据消息人士说,各种检查组针对一个部队进行检查,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

其实,他们所要的并非金钱,而是直接要了物品。先前金正恩国务委员长连日强调要“根除腐败”的情形下,他们会这么做,很可能是为了以防万一。

消息人士表示,78号室人员会直接说要我们这里最高级的“妙香香烟”。指挥部军官们也认为,这比暗地里的受贿行径被查出好,试图在不会有问题的情形下,尽可能索取更多东西。

检查员们所索取“妙香香烟”不只是因为它品质好,而且在武汉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其价格涨得最多,它从原先的15元人民币一盒,现在已经涨至23元人民币了。而且还可以卖出去,所以都指名要“妙香”。

在这次检查中也发现,政府为了防范武汉肺炎而禁止移动的情况下,却发现第三军团有很多军官为了解决自家的贫困情况,而回到自己的家乡弄钱或粮食。

据说,经78号室检查员们分析了非社会主义视频及未登记的媒体仪器之后,大吃一惊,因为牵连的单位,竟然包括了干部部、政治部、保卫部及后方部的大部分干部。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