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用户震惊!卫生棉里发现缝衣针(图)

发表:2020-08-31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 卫生棉 有根针(图片来源: 网络截图)
泰国卫生棉有根针(图片来源: 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30日讯】近日,泰国一脸书账户发文表示自己遇到了很奇葩的事情,再次提醒广大女性网友一定要注意。原来,该网友发文并配图是自己在拿卫生棉准备使用的时候发现里面居然藏了一根缝衣针,简直不可思议,还好被自己看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泰国头条新闻29日报道,泰国一脸书账户发文表示自己遇到了很奇葩的事情,再次提醒广大女性网友一定要注意。原来,该网友发文并配图是自己在拿卫生棉准备使用的时候发现里面居然藏了一根缝衣针,简直不可思议,还好被自己看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发文网友讽刺道,这是在搞优惠活动吗?买卫生棉送缝衣针。

该篇帖子一经发布马上引起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什幺小作坊制作,这质检也太差了,贴身用品怎能如此敷衍。另外网友表示这些女性用品一定要到正规商超进行购买,用前也要仔细检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针在体内会游走

有大陆媒体报道,永城一女子体内被发现有根针,针从她的胸腔游走至腹腔,又穿越胸腔到脖子。来自永城的刘女士从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出院,特别把一根缝衣针收好,正是这根3厘米长的针,折腾得她痛苦不堪。

45岁的刘女士春节期间胸口发闷,根源竟是她体内有根针,并且这根针从胸腔到腹腔又到脖子,来了场穿越。感觉胸闷竟发现胸腔有根针。

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翟水亭刚见到刘女士,就看到她的脖子右侧被包了东西,鼓鼓的。原来是怕这根针再乱跑,刘女士的老公找了块吸铁石,固定在她的脖子上。

“只要针进入体内,就会来回不停地游走。”翟水亭说,这是因为针很细,而人体内部不停运动。当天,翟水亭等就为刘女士进行了手术。如今,这个“定时炸弹”终于被拆除,但针是如何进入体内的,刘女士至今也搞不清楚。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刘伟光:医生们曾经碰到过这样的病人:有人打屁股针,针头断了,"跑"到身体里去,被取出来时,它已"跑"到了膝盖后侧。这是因为,我们的肌肉、内脏、血管不停地在收缩,像针这幺小的东西,进入体内,就会随着它们的收缩而游走。所以,家里的针,一定要放好,如果在床上、沙发上使用,最好用一根针拿一根,不要整盒倒出来,以免遗忘后扎入人体。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