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央视名主持人到阶下囚 沈冰出狱后显尽沧桑(组图)

发表:2020-08-25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冰早年模样
沈冰早年模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在秦城监狱服刑多年。卷入周永康案的央视前主持人沈冰,近期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外表看着很沧桑。

网络传出据指是沈冰出狱后的照片,地点和时间不详。

沈冰,1976年7月出生,家境优渥,母亲是一名高级会计师,在自己从事的职业单位受到重用,父亲是一个工程师,毕业于名牌学府。沈冰2000年参加央视的主持人大赛,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央视,正式开始了央视主持生涯。在2009年起沈冰被任命为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直到2014年,凤凰网爆出一条新闻,沈冰卷入了贪腐案,正在接受调查。然后就再也没有沈冰的消息了。

据维基百科介绍,2013年12月初,沈冰因涉前中央政法委周永康案,被中纪委带走调查。2014年1月被媒体曝光。沈冰的第一个丈夫是上海市房地产富商蔡建国。2003年,两人低调结婚,2006年3月,沈冰生下一个女儿。2008年底,两人离婚。沈冰离婚后,嫁给了第二任丈夫双全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斌。

2015年有陆媒报导称,卷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的央视女主持人沈冰,已由富豪老公保释出来。报导引述北京多个消息渠道指,沈冰因涉入周永康案被调查人员带走后,就与其他卷入周案的央视美女主持人一起被押送到湖北宜昌,日前才由富豪老公出面,把她保释出来。

消息人士说,沈冰获释不意味她已洗清与周案的关系,尤其她曾在周永康手下、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当过副主任,如果她与周永康有利益关系,“仍很难躲得过去”。

另有陆媒报导指,沈冰在监狱里待了好几年才出来,爆料说她在监狱中的生活并不好过,满脸沧桑。沈冰落马后,很快就牵连出了一桩又一桩的案子,她的许多朋友家人也没有能够躲得过这场巨大的浩劫,成为了和沈冰一样的阶下囚。

沈冰的家人,包括他的丈夫,也被牵连入狱,因为他几次三番包庇沈冰的所作所为,甚至为沈冰行贿大开方便之门,因此一家人最终都没能逃过锒铛入狱的下场。

据悉,2014年7月底,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有媒体从权威渠道了解到,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而央视当红女主持欧阳夏丹、王小丫、李小萌等被约谈。

有媒体起底中共央视美女主播沈冰、叶迎春是如何成为周永康情妇,并曝光细节。据称,沈冰是为了帮助丈夫卖楼,而加入周永康的情妇行列。

据多家港媒此前报导,周永康有“百鸡王”之称,周因玩弄、强奸妇女被举报,还因诱奸中共少将之妻,一度惊动中南海,高层有人曾当面怒斥其:早晚死在女人身上。

大陆媒体披露,薄熙来落马后,经调查,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

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以淫乐。同时,周永康还被传与薄熙来、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妇、军中女歌手汤灿。周永康还有个癖好,喜欢与同僚或下属交换女人,为拉拢下属,还会将其抛弃的女性,转赠下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