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自曝恐海症 首为节目下海摸鲨鱼(组图)

发表:2020-08-25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动作片闻名全球的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自曝有“恐海症”。
以动作片闻名全球的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自曝有“恐海症”。(图片来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以动作片闻名全球的好莱坞演员威尔史密斯,自曝看了电影“大白鲨”之后产生恐海症,他却得在Discovery“鲨鱼周”节目中,与虎鲨近距离接触。

Discovery每年经典节目“鲨鱼周”,即日起到28日将在Discovery频道登场。继美国奥运金牌泳将费尔普斯(Michael Phelps)先前与大白鲨PK游泳后,今年换成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现身“威尔史密斯会鲨鱼”节目,与鲨鱼面对面。

“同样是危险的活动,高空跳伞或海底潜水如果要我择一,我会选前者。”威尔史密斯饰演过星际警探、拯救地球无数次的超级英雄,其实40岁才开始学游泳。

鲜少在镜头前表现害怕的威尔史密斯,在节目分享:“我从小就怕海,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海里有鲨鱼。”小时候看了好莱坞名导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电影“大白鲨”后,害怕鲨鱼从水龙头跑出来,连澡都不敢洗。

他透露:“这个恐惧甚至存到了我的潜意识。我记得有一次和母亲谈起小时候溺水、濒临死亡被她救起的经验,母亲很惊讶地告诉我,这件事情从未发生过。她说,每次去海边的时候,就连让脚指头碰到一点点的海水,我都不愿意。”

但因演员工作关系,他经历许多突破,也得到奖项和认同,“我希望在心灵精神上能有更多的突破和成长,我开始将所有害怕的事情列出,并开始克服接触他们,海,就是其中之一。”

威尔史密斯在“威尔史密斯会鲨鱼”节目中,前往澳洲大堡礁与巴哈马的鲨鱼海沟,进入鲨鱼出没的水域,与巨大的虎鲨在水中面对面,甚至要用手接触虎鲨的鼻子,面对自小对大海的恐惧。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