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川普将再次当选 巨大胜利超出人们预期(图)

发表:2020-08-24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6月20日,美国总统川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竞选集会上演讲。(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重量级政治人物、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周六晚(8月22日)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在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中再次当选的机会很高,甚至超越大家的预期。

金里奇对福克斯新闻表示:“我认为,这将是超越人们目前预期的更大的胜利。”

他补充说,“川普胜利”的氛围正在形成。

金里奇也针对日前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作出回应。他也说,在即将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共和党人只需继续指出他们和民主党的差异,就可持续增加川普获胜的机会。

“我们不必捏造故事,也不必制造邮局丑闻。我们只需要说出真相,告知民众这些人有多激进即可。”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金里奇也指出,芝加哥、西雅图和波特兰等由民主党人管理的大型城市的混乱局面仍在持续。

“每天都有骚乱发生,这已持续90天,这是事实。”金里奇表示:“有趣的是,拜登和他的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都不愿意谈起带动骚乱的极左组织安提法(Antifa),也不谈目前的犯罪率飙升。”

“芝加哥市长宣布,她要在自己的个人街道上安排警察站岗,因为她希望家人安全。至于这座城市的其它地方,只能说祝他们好运了。”金里奇补充:“这都是事实,就连NBC新闻也无法掩盖了。”

他也形容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是参议院中最激进的议员,她比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沃伦(Elizabeth Warren)还要左。”他补充:“其次,她的表现很糟糕。”

金里奇提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大会最后一天发表了一场他职业生涯中最佳的演讲,但他认为拜登在民调中的支持率“不会持续下去”。

他说,当人们更了解民主党人时,他们就会说:“我就是无法投票给你。”

金里奇:民主党为击败川普 就算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

金里奇6月曾撰文指出,很肯定,来届的美国总统选举发生欺诈是真实存在的事实。他形容,民主党人为了在选举中击败川普总统,就算是采用欺诈手段也在所不惜。

他说:“任何否认美国存在选举欺诈行为的人都应进美国传统基金会的在线数据库查看。”文章说:“数据库中可以找到1,285个经证实的实例,其中包括1,110个案子已被刑事定罪。”

大选举欺诈和舞弊的最佳方法是大范围进行邮寄投票。民主党人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的邮寄投票。

金里奇也曾说过,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是美国最大的威胁,很可惜,美国多年来都误判中共这个最大的威胁,直到川普总统上任,才改变了整个格局。

金里奇透露,美国政治体制内对中共的很多看法其实都不准确,甚至是错误的。美国的一些政治与经济精英都“主动帮助”中共崛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