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被捕有猫腻?背后原因令人惊讶(图)

发表:2020-08-23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班农被捕有猫腻?背后原因令人惊讶
前白宫顾问班农8月20日走出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前白宫顾问班农周四(8月20日)被捕并遭起诉。媒体报导,负责审理此案的是一贯反川普(特朗普)的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而抓捕班农的是邮政局特工,这种异常操作令外界怀疑案件背后的政治色彩

8月20日,班农被捕的消息在网络上刷屏。班农等4人被控在2年前为修建美国-墨西哥边境围墙筹款的过程中涉嫌“欺诈”。班农本人被指经手了超过100万美元的筹款,并未全部用于边境建墙项目,至少其中有一部份被用于个人开支。

该案由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审理。当天班农在纽约南区法庭首次出庭时拒绝认罪。在参加完传讯听证会后,班农以500万美元保释金获保释。但班农被限制只能在纽约和首都华盛顿地区行动,在没有获得许可前不得使用私人飞机或船只。他步出法庭时对媒体表示,这是一场闹剧,目的就是为了阻止他们建墙。

对于班农被捕事件,“路德访谈”在8月20日的晚间节目中做出了以下分析:

背景分析:

1、班农修边境墙是2年前的事了,调查也是从2018年就开始,在2020年大选前两个月抛出,政治目的明显。

2、纽约南区检查院过往起诉案件:川普总统通俄门、税务问题、起诉步枪协会,所有这些案件,都是左派针对川普总统的迫害,现在开始针对班农先生下手。

3、曼哈顿南区的代理检察长Audrey Strauss,民主党人,她本人给奥巴马,拜登捐过款。重要亲属都在纽约州长库莫属下工作。她是前检察长的副手,此前司法部长要解除这位前检察长职位,调一位NJ的检察长来换他,他拒不接受解职,最后川普总统把他给解雇了,作为妥协,让他合作了30多年的副手Audrey Straus,而不是从NJ调人来接替他的工作。

原因分析

1、募捐筹款基金有运营成本,非赢利不等于无成本,合理的运营成本占资金比例10%到30%,“我们建墙”筹款2500万元,只有百万元用于支出,比例非常小,不到4%。班农做过高盛的董事,对于如何使用线钱非常了解、非常审慎,不可能碰触法律。

2、“我们建墙”这个筹款项目主要负责人是Kolfage,检方指控Kolfage挪用款项用于个人消费,还领取工资等等,并且在得悉被调查以后,和本案的第三个被告合谋隐瞒。对于班农的指控只提到一句:他将集资款项用于个人目的。指控没有具体内容,而对Kolfage的指控,则具体而且详细。把班农拖下水的意味浓厚。

3、班农以对中共强硬态度著称,2019年1月新冠疫情大爆发以来,班农先生反对中共的主要言行有:

a.帮助香港大学品P3实验室闫丽梦博士逃出香港,揭露中共军方实验室在舟山蝙蝠病毒基础上合成制作新冠病毒并认为投毒,引发世界范围疫情大爆发的事实;

b.他把当今中国与纳粹德国相提并论,要求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习近平、王岐山进行纽伦堡审判。

c.要求美国政府公布并没收中国共产党包括习近平、王岐山在内的高官在美财富并捐给疫情死难人民家属。

d.主张区分“中国共产党”、“中国”和“中国人民”,消解中共对中国人民的意志的绑架,失去执政的合法性。

e.主张限令中共72小时拆除南海岛礁非法建造的军事设施,否则军事解除中国驻军及装备。

此外,班农提出的平民主义主张也批评了美国华尔街精英与中共国的勾结,成为中共作恶的帮凶。他发表关于基辛格和中国共产党的言论,抨击基辛格“沾满了中国人民的鲜血”。他也批评比尔・盖茨“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

班农对左派民主党的批评也是激烈的,指出民主党是美国人民的敌人,他们要毁灭美国和美国经济。为此,班农也一直受到左派民主党及其控制的诸如“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美国主要媒体的诬陷和攻击。

此外,班农在船上被带走后,左翼媒体从写作到编辑再到发布新闻只花了21分钟的时间。没有提前的消息和安排,这是令人不可思议的。

而美国媒体发表班农被带走消息后,在地球另一端,时间还是半夜的中共媒体,竟然能够用十多分钟的时间,完成翻译、校对,就全网发送,成为热搜新闻,和美国“同步欢庆”班农被调查的消息。

对于被捕事件,班农周五在他的“作战室”播客上表示,他的被捕是一项“政治打击任务”,他还说:“我不会让步。这是一项政治上的重要工作,我会长期坚持下去。我是为了战斗而来的。我将继续战斗。”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