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不愿戴口罩怎么办?他发明一把“枪”发射口罩(图)

发表:2020-08-2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路人不愿戴口罩怎么办?他发明一把“枪”发射口罩
疫情持续扩散,口罩成了每个人必备防疫用品。(图片来源:Astrid Rieck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在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下,口罩成了每个人必备防疫用品,不过仍有人认为戴口罩会为身体带来不适,拒绝佩戴。为此,美国一名网红想出了一个美式解决方案。他发明出一把,能够将口罩发射到人们脸上。

美国一名YouTuber艾伦・潘(Allen Pan)开设“足够先进”(Sufficiently Advanced)频道,常制作出新奇装置吸引许多观众观看,其订阅户已经超过100万。

监于疫情扩散,但还是有许多美国人坚持不戴口罩,他在最新一集短片《发射口罩到人们脸上》(Shooting Masks onto People’s Faces)中分享了他如何制作这把“口罩枪”。

艾伦在片中提到,在当前疫情下人们应该戴口罩。对于有些美国人不愿意戴口罩,他说:“美国问题需要美国的解决之道。”

他表示,他将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与公共卫生结合在一起,进而创造出“口罩”。依据该修正案,美国人民有持有和携带枪械来正当防卫的权利。

艾伦从另一位发明出秋千固定器的YouTuber上得到灵感,运用制动管、电磁阀、800 PSI CO2气罐、喷枪握把等材料组合而成;并将口罩进行改造,于挂绳装上具有抛射性的磁铁,重力加速度下便能相吸,以此固定在脸上;他甚至加装了光线指示器,以便瞄准目标。

艾伦先以假人做测试,经过几番失败并修正后,他决定自己亲身实验。至于“口罩枪”的效果如何?从他在推特上分享的示范短片可以看到,在他启动前方的“口罩枪”之后,一个口罩迅速射出,而且固定在他的脸上,同时罩住鼻子和嘴巴,但有点偏斜。他似乎对这样的成效感到十分兴奋。但使用“口罩枪”迫使别人戴口罩是否合法还得小心呀!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