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神奇预言:异象宣告中共末日(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8-23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特大

2020最神奇预言:异象宣告中共末日
会员专刊杂志图

2020年天象频频示警,两大奇石与四大奇象宣告中共的末日即将来临。

一、两大奇石

如果说一块石头能发出猪叫声,有人信吗?别不信,这可是真事。石头能发出猪叫还不是最神奇的,更神奇的是这块石头还会“预言”。这是千真万确的事。

这块神奇的石头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太行山大峡谷的石板岩乡,当地人称这块石头为“报警石”、“通灵石”、“神石”,但最普遍的叫法还是称它为“猪叫石”。当地年纪大的人说:这块石头会预言,也不知道从什么年代开始,打记事的时候就听老人讲,每有大事要发生的时候,这块石就会发出猪叫声,像石头里面有只小猪在边跑边叫一样,百米外都能听得清楚。当地人几乎都听过这石头叫,而且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从世界各地蜂拥而至,专程来看这块石头,或来听石头叫,这里目前已成为一大知名景点。

猪叫石整体呈紫红色,体形方正,头西尾东斜插于山崖下的沃土里,高3米,宽3米,厚2米,地上裸露4立方米左右。

当猪叫石鸣叫的时候,用手去摸石头会发现石头在微微颤动。如果在石头前面发出响动,叫声就会嘎然而止,等到安静下来后,石头才会再次发出叫声,非常奇异。猪叫石发出的叫声很有动感,像猪在石头里边跑边叫,声音忽高忽低,神奇的是,这叫声无法录下来。有不少好奇的人想把声音录下来,但都没有成功。

每年还会有很多来自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的游客专程到猪叫石前祈福、祈求平安,他们认为猪叫石能够消灾解难。因此猪叫石被称为是“太行第一奇观”,同时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学者、专家前来考察猎奇,但这个“千古之谜”至今未解,现代科学无法解释。

近年来,猪叫石连年不断的发出叫声,使居住在这里的那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忧心忡忡,他们回忆说:这块石头只有每逢世间将有灾难发生时才会叫,大灾大叫,小灾小叫,丝毫不差,代代应验。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