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习遭取消退休待遇 蔡霞扬言提告(图)

发表:2020-08-18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批习遭取消退休待遇蔡霞扬言提告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公开发文批评中共是“人类公敌”。(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8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因批中共“政治僵尸”、及批习近平是“黑帮老大”,被开除党籍及取消其退休待遇。她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时强调,不论结果如何,都将坚持打这个官司,走法律程序捍卫自己的权利。

中共中央党校8月17日发通报称,该校退休教师蔡霞发表有严重政治问题和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决定开除其党籍,取消其退休待遇。

对此,蔡霞回应指,很多朋友已向她表达关心,她很感动和感谢,认为公道自在人心,“很高兴从此可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里”。

蔡霞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必须要为中国的政治转型去努力去抗争,去承受代价。”她指出,“全民族都在付出代价承受代价,我只是其中之一。”

她强调,自己工作了43年,退休养老是她的权利,因此要走法律程序来捍卫自己的权利。“不管这个官司打下来是什么结果,但是我的权利不允许任何人轻易地侵犯”。

蔡霞17日接受美国之音与自由亚洲电台中文网专访时作上述表示。

另据香港电台报导,蔡霞还“坦白”称,“因为我不当官,没法被‘贪污受贿’;因为我不经商,没法被‘假冒伪劣’;因为我不是企业家,没法被‘偷税漏税’;因为我不是男儿身,没法‘被嫖娼’。他们拿什么来套我入刑罪?!这次实在没了借口,他们的以言治罪只能裸奔了!”她续称,“他们赤裸裸地亮出专制残暴野蛮本性!全世界都看到他们以言治罪,断绝养老待遇以陷我于贫饿病痛之困境,判我‘慢性死刑’。”

今年6月初,据称是蔡霞在“红二代”聚会上的一段录音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蔡霞在讲话中抨击当今的中共已是“政治僵尸”,并称习近平就是一个“黑帮老大”。

蔡霞在录音中指,中共是人类公敌必须抛弃它,“这个体制本身已经是没有出路了,改它没有用,就是改是没有用了,这个体制从根本上讲必须要抛弃掉它,所以我们讲的改革就不再是一个设计的框架体制”。

蔡霞说,并不后悔批评习近平,因为当国家在重大问题上出现决策错误,中共必须负责,党的主要领导人必须承担责任,何况现在党内是没有民主决策。

中共开除蔡霞党籍的通报发出后,海外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上帖出蔡霞本人的最新回应。王丹写道:蔡霞是正统的“红二代”,其外祖父是中共元老。中共自己的子弟,都已经承认中共是一个“黑帮一样的政党”。她与中共的决裂,绝不仅仅代表她一个人。她的学生中有大批的中共省部级高官。因此,她的政治举动极为具有象征意义。中共“红二代”已经分裂。

据相关信息披露,蔡霞的外祖父早在1924年至1927年的国民大革命时期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曾是中共情报头子潘汉年手下的重要骨干,蔡霞的母亲、舅舅和姨妈都曾是中共军队要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