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联盟打群架 太空人教练遭禁赛(图)

发表:2020-08-12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引发打架事件的休士顿太空人教练辛特朗(Alex Cintron)今天遭大联盟禁赛20场。
近日引发打架事件的休士顿太空人教练辛特朗(Alex Cintron)今天遭大联盟禁赛20场。(图片来源: G. N. Lowrance/Getty Images)

美国职棒在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下进行比赛,为防止球场上破坏社交距离的肢体冲突,大联盟加重惩罚打群架事件。近日引发打架事件的休士顿太空人教练辛特朗(Alex Cintron)今天遭大联盟禁赛20场。

据《中央社》引述美国职棒大联盟官网报导,休士顿太空人打击教练辛特朗(Alex Cintron)因“煽动、扩大冲突”遭禁赛20场;另一当事人奥克兰运动家外野手劳瑞安诺(Ramon Laureano)遭禁赛6场。

大联盟开赛前就昭告,疫情下严格禁止肢体冲突,这次处罚可见联盟决心。过去20年间,教练遭禁赛最多是15场。

太空人本季剩44场比赛,辛特朗遭禁20场已接近半数。加上今年因疫情缩短赛季,在这60场的短赛季遭禁20场,等于在162场的正规赛季被禁赛54场。

9日太空人作客运动家三连战最后一场。劳瑞安诺7局打击时,挨了单场第2次触身球,系列赛第3次触身。他走向一垒的时候,念念有词、比手划脚。

转播画面上看来,砸到劳瑞安诺身上这球像是失控的变化球。劳瑞安诺一边走,一边比划投球动作,似乎在隔空指导对方投手卡斯特亚诺斯(Humberto Castellanos)怎么投滑球。

这动作引来太空人休息室里的辛特朗不满,来回叫嚣一阵之后,劳瑞安诺冲向辛特朗,两边球员不顾防疫规定一拥而上,全部离开板凳区,在场上发生肢体冲突

ESPN报导,劳瑞安诺赛后表示,辛特朗用西班牙文骂脏话,问候别人的妈妈。辛特朗今天声明接受禁赛,为自己“不当的行为”致歉。

辛特朗声明说:“身为教练,应该有更高的标准,做为球员的表率,希望其他教练能因我的错误而学到一课,未来不要再有这种情况发生。”

劳瑞安诺提出申诉,禁赛6场暂缓执行,他对自己当时冲向辛特朗的动作表示懊悔,但仍不认同辛特朗的言行。

劳瑞安诺今天赛前对媒体说:“疫情期间要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很可惜我做出这样的行为,看起来很不明智。当你已经很生气,又听到人家问候你妈妈,真的很难忍下来。”

两周前,太空人也与洛杉矶道奇发生冲突,道奇投手凯利(Joe Kelly)被罚禁赛8场。有球迷今天为凯利喊冤,认为他投球没有打到任何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