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奇迹:男子被炸飞 海上漂30小时后获救(图)

发表:2020-08-07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巴嫩大爆炸 奇迹
黎巴嫩大爆炸,造成至少137人死,5000多人伤。一名男子在大爆炸后漂浮在海上30多小时后获救。(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8月7日讯】1名黎巴嫩男子在贝鲁特港大爆炸后失踪,30小时后他被人发现漂浮在海上,身受重伤浑身是血,意识不清,但仍然有生命迹象,被网民称为奇迹

当地时间8月4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发生大爆炸,爆炸威力摧毁周边建筑,酿严重伤亡,至少137死5000多人受伤,不过奇迹般的好消息传出,一名男子遭爆炸震飞失踪,在海上漂浮30小时后被发现,尽管身受重伤,但依然活着。

综合外媒报导,贝鲁特港大爆炸后,除酿逾5000伤亡外,包含第一时间到场救援的消防员以及许多在港口附近民众失踪至今,许多失踪人恐凶多吉少。

不过,1名黎巴嫩男子扎希(Ameen Zahid)在贝鲁特港大爆炸后失踪,过了一天多的时间,他被人发现漂浮在海上。

扎希在海上漂浮30小时,他被发现时身受重伤浑身是血,意识不清,但仍然有生命迹象,被捞起后,他被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急救。目前暂时未知该男子是否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