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不误不上健身房 美国胖妞竟年减100斤(图)

发表:2020-08-07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喝不误不上健身房美国胖妞竟年减100斤
合理搭配饮食对减脂非常重要。(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8月7日讯】网络上流传着一句话“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可说在美国加州一名女子身上完美应证。27岁的她曾经重达100多公斤,但在一年时间里,却减肥超过120磅(54公斤),而她照样吃她喜爱的食物,也没有上健身房,最后瘦身成功的同时也减轻了多年来心理上所承受的压力,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牧场工作的特威瑟曼(Kiah Twisselman)从小就为肥胖所苦,种种原因使她的体重越来越夸张,最高重达285磅(129公斤)。在看了一本名为《女孩洗把脸》(Girl Wash Your Face)的书后,她下决心要减肥。

很多人减肥采取节食,甚至缩胃手术等比较激进的减肥方法,而特威瑟曼并没有刻意让自己饿肚子,也没有上健身房运动,而是通过逐步改变生活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A post shared by Kiah Twisselman - Coach Kiah (@kiah_twisselman) on Aug 1, 2020 at 10:55am PDT

特威瑟曼不想为了减肥而强迫自己做不爱做的事情,她想到创造自己喜爱的生活方式来减轻体重。她改变的生活方式包括:

●为自己提早一个小时起床

●喝适量的水

●每天让身体动30分钟

●放弃一项无益于身体健康的食物

●每天写下10件让自己感激的事情

特威瑟曼对《无聊熊猫》(Bored Panda)网站表示,最大的改变不是她的身体,而是她的心理,甩肉成功也减轻了她多年来心理上所承受的压力。

她还表示,要想减肥成功还要不怕失败,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而且让她变得更坚强。

 
 
 
 
 
 
 
 
 
 
 
 
 
 
 
 

A post shared by Kiah Twisselman - Coach Kiah (@kiah_twisselman) on May 15, 2020 at 10:42am PDT

2018年10月,特威瑟曼开始减重,到了2019年1月,她已经成功减轻25磅(11公斤),最终在2019年10月,她在这一年内减少了120磅(54公斤)的体重。

减肥有成后,特威瑟曼在媒体和社交网站上分享她成功的秘诀,同时指导人们如何减肥。她目前在Instagram网站上的粉丝已有超过2万名。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