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种子 美居民还莫名收到中国寄来的各式物品(图)

发表:2020-08-05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只种子 美居民还莫名收到中国寄来的口罩眼镜
包裹(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8月5日讯】最近,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多国居民纷纷收到来自中国的不明种子包裹邮件,里面装有种子。最近又传出,有不少美国居民还收到寄自中国的口罩、太阳镜、手镯等物品,但她们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下过订单,网民对此议论纷纷。

美国乔治亚州的Channel 2 Action News报导,当地居民利蒂(Kelley Litty)上个月收到了一个来自中国的包裹,里面是口罩。她对此感到相当困惑。

利蒂说,“我1000%确定没有订购任何口罩”。她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要戴上这批天外飞来的口罩。

上周,另一名乔治亚人坦克斯利(Faith Tankersley)收到了一副冒牌Rayban太阳镜。她表示自己没有下订单,家里也没有人下订单。

坦克斯利认为这个邮件根本不怀好意。她指出,她还有朋友收到从中国寄来的邮件,里面有一个蓝色马戏团型口哨。他们家中一样没有人订购这件商品。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农业部已经从来自中国的奇怪包裹中监别出14种不同的种子,其中部分种子疑似“被处理过”。

一名美国居民4月收到不明种子,还种下了其中的几颗,但没长出什么东西来,她也慢慢淡忘了这件事。最近看到有关神秘种子的报道后,她担心种过不明种子的土壤受到污染,于是在上面种了些苔藓做试验,结果发现苔藓死了,而种在其他新鲜土壤的苔藓即长的很好。

而日本媒体报道,有日本民众收到来自中国的不明种子,打开时接触到种子,结果手严重过敏。

台湾有民众表示,收到来自中国的土壤等。

报道出来后,网民议论纷纷,不少人留言,自己或自己的邻居都曾收到过来自中国的神秘包裹。

@红米2019:“我也收到过类似包裹,记得有一个也是一种太阳镜,有不同的镜片可以替换,做工比较粗糙,我从来没有用过。没要求我做任何事情。我也搞不懂他们到底能得到什么……想起来还有一次是一套化妆用的刷子。两个包裹是前后脚来的,之前之后都再没有过了。”

@Ranier:“小区next door上很多人收到种子,地方电视台上也报道了。是从中国寄出的。”

@我来过:“我两个月前收到过,福建寄来的,打开是口罩filter,没敢用扔了。”

@就是咱:“我前两天收到一个小包裹,里面是一个便宜手镯,中国寄来的。我从来没订过这个东西。”

@ButterflyGarden:“超限战?”

@吃素的狼:“呵呵,这玩意儿,是不是为细菌战,病毒战探路呢?以前,恐怖分子和社会极端分子儿邮寄鼠疫杆菌和炸弹,都是有据可查滴。如果这次试探得出的结果,是大家不在乎的话。下次打开包裹,很可能您就是第一个中招的牺牲者。收到这种寄自中国的可疑包裹,不要打开,立即报告,即可自保也可揭露中共阴谋。”

也有网民认为“十有八九是在Amazon上刷评分的。” 但有网民反驳:“刷评分会寄土壤这么重的东西吗?邮费便宜吗?”

还有网民表示,“种子是万国联邮禁止邮寄的东西,为何大量的种子可以畅通无阻的从中国寄到世界各地?细思极恐!”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