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冰雹 谢霆锋成“受灾户”自揭惨况(组图)

发表:2020-08-04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星谢霆锋去年5月曾来台为自创品牌新品造势,厨艺了得的他透露,非常乐于做菜给家人吃。
港星谢霆锋去年5月曾来台为自创品牌新品造势,厨艺了得的他透露,非常乐于做菜给家人吃。(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逸宽摄)

北京近日天气异象频发,不仅电闪雷鸣下起超大雷雨,一会儿又下起冰雹,甚至飘起“六月雪”,人在当地的香港艺人谢霆锋也惨成“受灾户”,8月3日在微博晒出自家菜园全塌的照片,还一一细数受损农作物的种类和数量,超深怨念逗乐大批网友,甚至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榜。

谢霆锋3日晒出自家菜园一片狼藉的惨况,写下:“冰雹后我的菜园子塌了。”画面中可以看到,菜园的棚架整个倒塌,植物东倒西歪,现场满目疮痍,谢霆锋哀怨细数遭冰雹摧残的农损:“没了!8个黄瓜、4个茄子、9个番茄,还有全部的生菜、苋菜、空心菜、辣椒……”。

谢霆锋晒出自家菜园一片狼藉的惨况,画面中可以看到,菜园的棚架整个倒塌,植物东倒西歪。
谢霆锋晒出自家菜园一片狼藉的惨况,画面中可以看到,菜园的棚架整个倒塌,植物东倒西歪。(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没想到,自家农损的惨​​​​照曝光后,谢霆锋却遭大陆网友无情调侃:“数得还挺清楚。”、“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了声”、“笑死我了,可怜巴巴的谢霆锋”、“凑合凑合还能吃顿火锅,别浪费。”、“哈哈哈对不起不该笑的,再种吧”,另有一位用卡通“喜羊羊”当作头像的粉丝安慰的说:“哥,我给你种!”谢霆锋只好无奈的笑回:“你的头像会把我的菜吃光吧”逗乐网友。

谢霆锋在微博上哀怨细数遭冰雹摧残的农损。
谢霆锋在微博上哀怨细数遭冰雹摧残的农损。(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悉,去年谢霆锋曾来台为自创品牌新品造势,厨艺了得的他透露乐于做菜给家人吃,并强调“都是用自然的食物,打开冰箱有什么做什么”,这次菜园子砸了,也意外曝光了他亲种蔬果的小秘密。

谢霆锋厨艺上的功夫绝对不是做做样子,当时他还在记者会上亲自示范作面团,当场展现拉面长才,拉出17公尺长的“长寿面,由于用力到有些喘,笑称:“我就说如果有在做面,根本不用去健身。”

除了下厨,谢霆锋说拍片、做音乐还是会持续,且喜好不分轩轾,对于餐桌礼仪也相当讲究,曾透露:现在很多人吃饭都在用手机,“有时像忘了为什么一起吃饭”,他坦言自己不喜欢吃饭不专心的人,认为能一起吃饭,就该好好跟家人及朋友培养感情,“如果要这样不专心吃饭,那不如自己吃就好了”,更直言满讨厌现代人太依赖科技。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