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斤面粉藏现金济贫受赞誉 印度明星忙撇清(图)

发表:2020-08-03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翔编译报导)“做了好事不留名,”这样的美德在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的今天显得尤其珍贵。从今年3月份开始的封锁期使很多印度人失去收入,尤其对贫困人口更是雪上加霜。宝莱坞明星阿米尔汗(Aamir Khan)向贫民区里的居民分发面粉,不同的是,这些装着2斤面粉的小口袋里还藏着15,000卢比(200美金)现金。被“发现”后,他本人还忙着“撇清关系。”

据BOOM报道称,这个消息引来了网络上一片叫好的声音,夸他“干得好!”人们称赞阿米尔汗(Aamir Khan)在艰难时期帮助贫困者的善举。而他本人却在推特上否认了这种说法。推特写道:“伙计们,我不是把钱装在面粉袋里的人。这完全是个假故事,或者罗宾汉不想露面!”

印度政府于3月24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封锁,以遏制病毒的扩散,这使成千上万的日薪工人失业。在历时3个月的封锁期间,印度电影界的许多名人纷纷慷慨解囊。有媒体透露:“阿米尔汗在家附近的贫民区派出了一辆装满面粉袋的车辆。一个男性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并宣布任何需要面粉的人都可以从那里领取。分发数量仅限于一公斤,家中有足够口粮的人没有去领取,但是,无论谁收到这些小包的礼物,都会发现里面藏着的15,000卢比(200美金)现金。后来经调查,那辆车属于阿米尔汗(Aamir Khan)。”

BOOM较早前与阿米尔汗(Aamir Khan)的团队成员取得了联系,后者也否认了演员或其团队曾经作过这样的善举。6月份,印度重开了购物中心、宗教场所和办公室。从7月1日开始,印度的病例数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每天新增的病例超过2万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