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警突发病命悬一线 仗义出手囚犯变英雄(图)

发表:2020-08-02 0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1日讯】救人于危难之中即为英雄。三名美国佐治亚州的囚犯最近就当了一回英雄,他们救助了一位心脏病突发的副警长,而这位副警长也因为在晕倒前及时打开了后者的监狱门,而得到了英雄们的救助。一时间,这个信任与救助的故事被大众传为了美谈。

据FOX5报道,最近,美国佐治亚州格温内特县监狱的警长办公室公开宣布:感谢三位正在服刑的英雄。事情是这样的,副警长沃伦・霍布斯(Hobbs)在照例巡视牢房的时候,突感身体不适,他回到办公室就晕倒在地上,还撞破了头。牢房里的米切尔・史莫斯(Mitchell Smalls)最先发现,他开始用力拍打牢门、大声喊叫,以引起其他犯人的注意。事后,史莫斯告诉福克斯5:“我开始在门口嘶哑地尖叫,敲打,试图提醒所有人醒来。”随后,特里・洛夫莱斯(Terry Loveless)和沃尔特・怀特海德(Walter Whitehead)也加入了呼喊的行列。

巨大的声音使副警长霍布斯(Hobbs)从昏迷中醒来。后来,在家中康复的霍布斯回忆说:“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失去知觉,只记得像鼓一样的声音,听到人们大喊他的名字,他认为有囚犯需要帮助,就努力站起来,按下了牢门开关。”牢房门被打开后,洛夫莱斯和怀特海德冲到了Hobbs的身边。

怀特海德说:“这吓到我了。我不在乎他是警察还是谁。我将尽一切力量拯救这个人。我不想任何人死。”回忆起这一幕,犯人洛夫莱斯补充说:“他抓住书桌,就这样把自己支撑起来了。”“这很可悲,因为它看起来一点也不好,但是那个男人挣扎着站起来了。”

格温内特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三名男子的照片,并写道:“对这些囚犯的敬意是因为他在监狱中的心脏病发作时向我们的副警长伸出援手。“我们感谢他们的及时协助以及他们的英雄行为:成就英雄的绝对不是制服本身,而是穿着它的人。”

治安官办公室表示,由于平常副警长和多数执法人员一样,尊重囚犯们的尊严,平等的对待他们,事发时囚犯便无私的立刻上前帮助,即便他们并没有义务这么做,但他们连一点犹豫都没有;而副警长则是在他认为囚犯需要帮助时,毫不犹豫的释放他们,也因此得到了应有的回报。记录显示,史莫斯因电池和毒品费用被拘留;怀特海德和洛夫莱斯涉嫌吸毒。不过,这次事件也应验了“英雄不问出身”这句话。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