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抗疫护士坠楼身亡 传生前曾爆医院暗黑内幕(组图)

发表:2020-07-30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女护士 坠楼
武汉市的协和医院7月29日惊传一名女护士堕楼身亡,医院负责人已证实此事,但强调事件仍在了解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至今,中共官方指位于重灾区的武汉疫情已趋缓,然而,29日却惊传一名武汉医护人员坠楼身亡,并意外揭露出当地医院的黑暗惨况。

网传武汉协和医院昨29日上午有女护士坠楼身亡,随后,武汉协和医院院内权威人士对“澎湃新闻”证实此事,并指死者为该院的心内科护士,到院工作不到5年,其是家中独女,并有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

据死者家属透露,他们试图查看监控器,发现女儿身亡的原因,但院方只回答女儿是跳楼身亡,并造成院内监控器已坏。对此,民间不禁质疑,医院方面似乎想要隐瞒什么,这么大医院“为什么这么巧合,监控器偏偏在此事快掉?”

针对为何护士坠楼,网传该护士生前曾私讯微博网友,指在抗疫期间缺乏物资时,护理部主任刘义兰竟要求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护士,进行核酸咽拭子采集,当时刘还称,“已经发了操作影片,学习后照这个搞…”。

武汉医院武汉医院
微博网友“叫我安然君”贴出私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另外,隔离病房根本都没有医生巡房,“伟大的医生都是通过对讲机,遥控护士来完成隔离区内所有的事情……他们在相对干净的办公室工作,我们隔离区的护士三班倒,至少每天要在那里呆8小时,不能吃不能喝不能上厕所!”

该护士称,“我不是藉理由想逃避这场战争,但希望做一个身上有防弹衣、枪里有子弹的战士,做一个不被当做人肉挡板的战士!”

武汉 医生
武汉协和医院女护士坠楼前疑似告知护士长要辞职。(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孰料,7月29日上午该院一名女护士突然坠楼身亡,事件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要求院方给予说明。

而收到私讯内容的微博帐号“叫我安然君”也表示,虽然目前尚不能百分之百确认坠楼女护士就是当初发私讯的人,但医院跟护理部主任的名字都一致,他希望不管如何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网友纷纷留言说,“太真实了”、“家人该有多伤心啊”、“希望院方能给个说法”、“医生拿回扣、护士跑断腿、一直都是这样的”。

也有同行人士称,“还好我今年离开了,但是当同事跟我说今天医院有人跳楼时我直觉会不会是她,结果真的是她,哎。”

微博网友“叫我安然君”也持续贴出一些对话截图,内容大多都是印证基层护士被推上前线、医生及高管躲在隔离区外的问题,另外还基层的补助还有被苛扣,甚至完全没收到的情况。有护士站出来要求公平对待时,却遭到院方处分以及取消评先评优,种种遭遇看得令人感到辛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