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孩尝试吃“中华料理”的爆笑反应(组图)

发表:2020-07-30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小孩尝试吃“中华料理”的爆笑反应!
美国小孩尝试吃“中华料理”的爆笑反应!(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将尝试异国料理视为一种挑战,大家都普遍认为外国的道地美食一定很可怕,例如:炸蜻蜓、袋鼠肉排、黄蜂脆饼等等,都让人不敢恭维。

但是你有想过,在我们中国人眼里是美味的食物,在外国人眼里是什么样子呢?

这次有一名youtuber WatchCutVideo让美国土生土长的孩子们来尝试吃中华料理,这次上场的中华料理有:包子、鸭头、粽子,一起来看看他们会有什么爆笑的反应吧!

美国小孩刚看到肉馅时,惊讶地喊:“哇里面有巧克力!”但她随即发现肉馅不是巧克力,于是开始疯狂跳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有小孩不可置信鸭头竟然可以吃,他看到鸭头开始变的愤怒:“所以说鸭头都可以吃,那吃鲨鱼头或其他的头,我都不觉得奇怪了!”

有个小孩的反应更夸张,他完全无法接受肉粽里面会有“海蜇皮”,马上惊恐地吐出来。
有个小孩的反应更夸张,他完全无法接受肉粽里面会有“海蜇皮”,马上惊恐地吐出来。(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肉粽里的“海蜇皮”吓到了孩子

有个小孩吃肉粽的反应更夸张,他完全无法接受肉粽里面会有“海蜇皮”,马上惊恐地吐出来。

一起来看看这让人会心一笑的美国小孩尝试吃中华料理”吧!相关Youtuber视频请点击:【美国小孩尝试吃“中华料理”

不过有些网友看完,觉得很不公平。网友认为youtuber替孩子们准备的中华料理是真的很难吃啊,谁会在肉粽里面包海蜇皮啊!

更有网友热情地提出邀约:“美国孩子们,快来亚洲吃道地的中华料理啊!你们吃的那些都不算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