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你就不想被极权活埋之前做点什么?(图)

发表:2020-07-29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都会死,难道你就不想被极权活埋之前做点什么?
谁都会死,难道你就不想被极权活埋之前做点什么?(网络图片)

谁都会死,难道你就不想被极权活埋之前做点什么?多些宽慰,少些遗憾,人生才能无悔。

交税的目的是什么?其中一个主要目的就是照顾弱势群体的生老病死。现在倒好,弱势群体生不起、住不起、病不起、养不起、死不起、没人管,大部分税收都进了中共既得利益家族的腰包。这难道不是典型的劫贫济富吗?低工资、高税收、无福利,仅此一家,别无分店。

打嘴炮,打舆论宣传战,中共的力量从来都是无敌的。然而能起到实质性反制措施的,至今一招也无。灾难的陷阱越陷越深,就等着看举国沉沦的谢幕表演吧。退一步海阔天空,为什么总是要求占据真理的一方进行退让,而手中毫无任何底牌的己方却从来不知进退?

它们一开始本想愚民,到最后被愚弄的却是他们自己。它们造的谣,越来越多的民众变得不再相信,反倒是它们自己变得信心满满了。所谓自信,就是自己造的谣连自己都信了。

“专家”造的谣,连领导都信了。世界离不开中国;美国离开中国就不能活;大打大赢,中打中赢,小打小赢;三大反制杀手锏;中国经济已全面超越美国,美国正在走下坡路之类。

网际网络的出现,既能让一个愚蠢的人变聪明,又能让一个聪明的人变愚蠢。接触到的真实信息一多,自然而然就变得不再那么好忽悠了;反之,那些配合表演只看正能量新闻的人,久而久之就会变得越来越愚蠢。

这些年它们是如何忽悠百姓的?操纵股市叫救市,圈地运动叫城镇化,虚拟泡沫叫稳增长,增税加费叫保民生,经济危机叫新常态,经济萧条叫增速放缓,货币贬值叫购买力下降,通货膨胀叫量化宽松,收入下降叫收入负增长……不要相信体制内“专家”的任何谎言,它们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标点符号都是假的。

这些年,它们干得最成功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禁言捂嘴。没有了妄议声,为何经济会更加急速狂奔地走向了崩溃?

纵观世界,没有一家坚决不允许批评与监督的政权能平安软着陆。但凡硬着陆者,必将玉石俱焚、地动山摇、毁国毁民毁己。

穷途末路了仍然抱着侥幸心理不知悔改,真是可怜可悲可叹。逆潮流而动,逆经济规律而行,发誓逆行狂飙不听劝,造成今日之各个领域一泻千里,一发不可收拾,究竟怪谁?下一个背锅侠又会是谁?

不要责怪民众太愚昧,而要责怪中共太邪恶。2020,美国朝野动用国家力量对付中共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了。丧钟为谁而鸣?一定是为那些心存侥幸、死不悔改者而鸣。

当全世界的正常人类都在与你为敌,请问你还能坚持多久?

责任编辑:青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