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洪?安徽记者直播:安徽人是穷 但我们不傻(视频)

发表:2020-07-22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蓄洪?安徽记者直播:安徽人是穷但我们不傻
安徽女记者面对着摄像机镜头说:“蓄洪是把自己家的大门打开,让洪水流到自己的家里来。安徽人是穷,但我们不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2日讯】7月21日,一段安徽记者评述安徽蓄洪受灾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名女记者背后是被洪水淹没的家园,她面对着摄像机镜头说:“蓄洪是把自己家的大门打开,让洪水流到自己的家里来。安徽人是穷,但我们不傻......”

视频显示,这名安徽女记者所在的位置,应该就是这次开闸蓄洪的王家坝。背后是汹涌奔流的洪水,原本富庶的家园,已是一片汪洋。

😓終國🐟民的現世報❗奴奴柴 😁#全世界只有土共這只魔鬼會這樣愚弄她的人民,他們一本正經的為中國的災難和傻逼點贊,仿佛所有災難都是他們給予人民的恩賜。而這些傻逼幫兇,天天騙人也天天騙己,他們是宇宙上唯一的生物。

周丹丹發佈於 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7月20日上午8点半,王家坝开闸以最大水量1800m3/s的速度向下游泄洪,将洪水灌进蒙洼蓄洪区,有17万安徽人居住家园,一瞬间就变成了泽国。这名安徽女记者在鼓吹:“听见汹涌的洪水的声音了吗?这不是泄洪,是蓄洪!蓄洪是把自己家的大门打开,让洪水流到自己的家里来。数十万安徽同胞的家园,就这样变成了一片泽国。安徽人是穷,但我们不傻。我们和你们一样勤奋努力,我们也不需要溢美之词。因为我想换做是你们,你们也会和我们一样做出同样的选择......”

有网友无奈表示,可怜的安徽人,只能接受家园被蓄洪的既成事实,至于如何决策的,他们从来无权过问。

安徽宿松县突然破堤泄洪 强迫村民撤离

今年6月以来,长江流域共发生9次明显、无间歇的降雨过程。7月21日,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7月21日上午8时至22日上午8时,长江上游的重庆、四川,以及河南、湖北等地区有大到暴雨。

7月12日,长江下游左岸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同马大堤破堤后,堤外的多个村庄被淹没。

当地村民17日向海外中文媒体记者反馈,宿松当局出动武警、公安强行赶走居民,然后破堤、泄洪,导致当地居民损失惨重,贵重东西都没有来得及转移。

住在同马大堤里面的一位张医生(化名)表示,堤外的村民撤离很突然,“一声令下人都要撤出来,什么交警、武警、派出所的进屋赶人,走不动的就抬出来。”

村庄里的人从大堤外面都撤到堤里面来,有亲戚的就投亲靠友了。因为家里都被淹掉了,所以有的人连衣服都没有换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