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鸡竟然会“弹钢琴” 让所有人瞪大眼(视频)

发表:2020-07-20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只鸡竟然会“弹钢琴”,让所有人瞪大眼!
这只鸡竟然会“弹钢琴”,让所有人瞪大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达人秀上这只鸡呆站着,原本被嘘爆快被赶下台,没想到表演完,却让所有人起立鼓掌!

达人秀上,常常有人会带来精彩的魔术、美妙的歌唱、精湛的舞蹈等等,常常让人看了目不转睛,而这两位妇人却只抱着一只鸡就走上舞台,并且表示鸡的才艺表演是弹钢琴,让每个人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组参赛者,一上台就吸引观众的目光,因为他们只抱着一只鸡就上台了,当主持人问他们要带来什么演出时,他们说这只鸡会“弹钢琴”,让大家都瞪大眼,等着看他们会带来什么演出。

只见他们把鸡放在桌上,桌上放着一台电子琴,但是似乎是因为太紧张,鸡一直朝着主人看,就是不肯开始表演,还自顾自地开始理毛,让全场人等的不耐烦,开始嘘声连连,让人看不下去表演。

后来在主人的安抚下,这只鸡才慢慢的转过头,开始自顾自的弹钢琴,完全不用主人指示或是帮忙,鸡就自己弹起钢琴,流顺的旋律,让人听了不敢相信。

母鸡的精彩演出,也带来欢呼声和所有人起立鼓掌,因为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如次特别的表演,相信连评审都是第一次看到吧,真的是太惊艳了。

一起来看看这只鸡让人大吃一惊的才艺表演吧!相关视频请点击:【会“弹钢琴”的鸡

幽默笑话。
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3则

降落伞

一架小客机,发生意外事故,机长紧急宣布飞机将在五分钟后坠机,不幸的是,机上共有五个人,却只有四个降落伞,所以机长在广播完后,立刻拿了第一个降落伞逃生了。

第一位乘客是律师,他自言自语的说:“我寒窗苦读二十年,终于拿到律师执照,我一定要活着回去。”语毕,便急急忙忙拿了一个降落伞,往下跳。

第二位乘客是一位商人,他说:“我还有许多大生意等着我去做,所以我先走一步。”同样的,他拿了一个降落伞跳下去。

机上只剩下一个老公公和一位小学生。老公公对小学生说:“小朋友,老公公年纪大了,对社会不会再有什么贡献,而你来日方长,有大好的前途,所以,最后一个降落伞就留给你用了。”

小学生说:“我们可以一起逃生,因为还有两个降落伞啊!”

老公公满脸疑惑:“明明只剩一个啊?”

小学生回答说:“刚刚那位律师叔叔,急急忙忙的,把我的书包背下去了。”

高兴太早

考试之后,数学老师带着改好的考试卷走进教室,学生七嘴八舌地问他说:“老师,我们这班成绩如何?”

老师说:“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数一样多。”

全班于是齐声欢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样多,”老师继续说道。

又是一阵欢呼。

学生又问:“那不及格的呢?”

老师:“不及格的人数和全班人数一样多。”

分居的原因

老张结婚二十年,最近居然决定和太太分居,因为太太一生气起来就会用盘子丢他。

他的朋友都劝他:

“这么多年都忍过去了,何必现在要离婚呢?”

老张无奈的说:

“我实在受不了了,因为她的盘子越丢越准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