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深夜在家睡觉凭空消失 监视遍布全无踪迹(组图)

发表:2020-07-19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控器 杭州
杭州一名53岁妇人深夜突然失踪,离奇的是,无论是大楼监视器,还是小区内监视器,都没有拍到妇人离开的身影。(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你相信人可以穿越时空吗?近日一名杭州53岁妇人在家睡觉时突然“失踪”,离奇的是,无论是楼梯电梯监视器,还是小区内监视器,都看不到妇人离开的身影,该女至今仍无任何下落。

杭州女凌晨失踪

大陆媒体报导,家住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8楼的妇人来惠利,7月5日凌​​晨在家中床上睡觉时突然失去踪迹,据她的丈夫描述,7月5日零时30分他起床上厕所还看到她在床上,到清晨5时30分起床时发现妻子不见,当时他以为妻子有事提前出门,因此也没有太在意。

直到7月6日妻子都没有消息,且其任职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找他妻子,并称她没有请假无故旷职,这时来惠利的家人才惊觉事情不对,赶紧前往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报警。

她的家人事后确认,来惠利的钱包、手机都放在家中没带走,除当天睡觉穿的咖啡色吊带睡衣,日常衣物也没有减少。

杭州 女子 失踪
杭州一名53岁妇人深夜突然失踪,离奇的是,无论是大楼监视器,还是小区内监视器,都没有拍到妇人离开的身影。(图片来源: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家人报警后,警方调出小区所有出口及周边道路监控,但都没有发现来惠利出现的画面。

根据监视器画面显示,来惠利最后出现的画面是7月4日下午,当时她与女儿外出后回家,之后就再也没有离开小区的迹象。

失踪前

据悉,来惠利是某会计事务所保洁人员,月工资4000元,她与丈夫许先生以及两人11岁的女儿生活在一起。 7月4日上午,他们夫妻曾前往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当时许先生去拔牙,来惠利则是去配自己的高血压药。她每两个月去配一次药。

中午回到家吃饭,许先生做饭,来惠利洗衣服、看女儿。

下午,许先生赶去监工正在装修的新房,预计8月就能装修完毕。来惠利则带着小女儿到庆春银泰去买书和蛋糕。她们从外面回来搭乘电梯时,就在监控里留下来惠利最后的画面。从下午5时3分监控来看,两人在电梯里有说有笑,并无异样

傍晚7时,一家人在家吃晚餐,10时上床休息。

到此时为止,来惠利丈夫的叙述中,妻子所有行为看上去都非常正常,没有反常举止。

来惠利迄今已失踪多日,仍没有任何新的进展,其家人心急如焚,发出寻人启事信息,表示愿悬赏10万寻找来惠利行踪。

事件诡异

消息传出后,立即登上微博热搜。以“离奇失踪女子家人悬赏10万求线索”为标签的内容,吸引了1049.3万人关注,民间对此事件议论纷纷。

不少网友陆续留言说,“真是扑朔迷离啊。我怎么感觉回到古代了。 ​”“哇,这个重点是小区遍布监控,却没有拍到任何身影。这就很诡异了。不知是自主行为还是被他人胁迫避开监控,我只希望人能够尽快被找到,而不是有不好的结果发生。 ​”“人间蒸发? 这个事件关注一天了,真的是没有什么进展吗?愿平安”“一点线索都没有,真是奇了怪了。”“最近在时刻关注这个案子,太好奇了,太好奇了,太好奇了。”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尽快找到来惠利,希望她尽早平安归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