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满意度竟达九成?台湾网友曝光内幕(图)

发表:2020-07-17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引用哈佛大学最近发布的最新研究,强调2016年大陆公民对北京政府的满意度是93.1%,不过却引起网友狠狠质疑民调的准确性……资料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引用哈佛大学最近发布的最新研究,强调2016年大陆公民对中共政府的满意度是93.1%,不过却引起网友狠狠质疑民调的准确性……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国外交部)

【看中国2020年7月17日讯】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公开表示,“中国共产党存在严重信誉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推特上连连贴文怒呛,甚至引用哈佛大学最近发布的最新研究,强调2016年大陆公民对中共政府的满意度已来到了93.1%,称这显示中共代表绝大多数大陆人民的利益、为大陆人民服务。不过却有许多网友狠狠质疑民调的准确性,并直言“北韩政府满意度是100%”……

据《SETN》报导,8日哈佛大学发布最新研究《理解中共韧性:中国民意长期调查》,由坎宁安(Edward Cunningham)、图列尔(Jesse Turiel)和萨赫(Tony Saich)共同撰写,从2003年到2016年进行8次民意调查,其受访对象超过3.1万人,结果发现上至国家政策、下到地方政令表现,大陆民众的满意度历年来均不断提升,于2016年更创下了93.1%“新高”。

华春莹15日援引此研究,称这证明了中共代表绝大多数大陆人民的利益、为大陆人民服务,因此大陆才能在近十几年来不通过战争、殖民、奴隶制等手段,而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大国。

网友吐槽

“这个数字有多准确?”

“有问过维吾尔人吗?”

“北韩政府满意度是100%”

“连耶稣的满意度都没这么高”

“外交官没水准成这样,不可思议耶...”

“中共满意度可以超过9成的唯一原因,正是那些不同意这个压迫政权的人们全都被消失了”。

“中国产党是全球最不要脸国家政党,所作民调都是信奉党员作的调查,不足以证明中国人民的意识。”

“说“中国共产党存在严重信誉问题”是对全世界,你怎么是拿中国人民满意度说嘴呢?而且还是2016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