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丛林中被卷尾猴养大 后被卖妓院经历坎坷(组图)

发表:2020-07-1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在南美丛林中被卷尾猴养大。
女孩在南美丛林中被卷尾猴养大。(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约克郡布拉德福特(Bradford)家庭主妇玛丽娜‧查普曼(Marina Chapman)有一段鲜为人知的传奇经历。她幼时曾被绑匪丢弃在南美洲哥伦比亚的丛林中,在那里她被卷尾猴养大。她亲笔撰写的回忆录《无名女孩》(The Girl With No Name)从2013年3月30日开始在《星期日邮报》上连载。

生于哥伦比亚的玛丽娜自称1954年在家附近遭绑架,当时她年仅4岁,其后她被歹徒遗弃在丛林里。在那里,她得到一群卷尾猴悉心的照顾。

玛丽娜渐渐的对丛林生活驾轻就熟,完全有能力喂饱自己。她模仿猴子的饮食习惯和发出的声音,甚至学会了爬树。她完全融入了猴子群体,唯一不同的是,她晚上睡在被挖空的树干里。

她在丛林里生活了5年之久,有一次因吃到有毒的罗望子而病倒。她在《无名女孩》里回忆说,当时胃疼的厉害,一只猴子将她拖到河边,迫使她喝下混浊的水,吐掉了胃里的毒物,这才得以保住一命。从那以后,玛丽娜跟猴子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她渐渐的对丛林生活驾轻就熟。
她渐渐的对丛林生活驾轻就熟。(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次偶然的机会,玛丽娜被猎人发现,这才得以离开森林。但其苦难生涯并未从此结束,猎人把她卖给了哥伦比亚东北部城市库库塔的一个妓院。在妓院里她经常遭到毒打,幸运的是,她在接客陪睡前成功逃走,但之后流落街头多年。

在15岁左右,她成为一个哥伦比亚家庭的佣人。

20多岁时,雇主因工作需要带她前往布拉德福特。后来她在这里结识了她的“白马王子”约翰‧查普曼(John Chapman),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在几个月后喜结连理,随后生下2个女儿。玛丽娜的幸福人生这才拉开帷幕。

专家研究发现,猴子接纳人类幼童加入其群体已有不少先例。1991年发现的乌干达“猴孩”西邦亚(John Ssebunya),在三四岁时流落森林,长尾猴主动照顾他,带他游玩、觅食、爬树,一直相处得非常融洽。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