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破解:中华龙脉已断 中共此年灭亡(二)(图)

---《黄檗禅师诗》最新破解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7-13 1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檗禅师诗》共十四首,预言了从明朝一直到现在正在发生的历史大事,已发生的基本全部应验。

《黄檗禅师诗》共十四首,预言了从明朝一直到现在正在发生的历史大事,已发生的基本全部应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续:预言破解:中华龙脉已断 中共此年灭亡(一)

黄檗禅师,是唐代靖州鹫峰(今江西省宜丰县黄檗山)的著名佛教高僧。《黄檗禅师诗》是唐武宗会昌二年(842年),黄檗禅师口述,当朝宰相裴休记录成书的一部推测国运的预言诗作,收录在《钟陵绿》一书中。《黄檗禅师诗》共十四首,预言了从明朝一直到现在正在发生的历史大事,已发生的基本全部应验。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大家破解《黄檗禅师诗》预言:

 

同心佐治运中兴

南北烽烟一扫平

一纪刚周阳一复

寒冰空自战兢兢

 

同心佐治运中兴

“同心佐治”指同治。这句指同治中兴。

“同治中兴”是指同治帝在位期间(1862年-1874年)的一个中兴阶段。适逢1860年清政府与英法媾和,太平天国战败灭亡(1864年),后开展洋务运动,政治上出现了一个相对平和的缓冲时期。

 

南北烽烟一扫平

指同治时期,太平天国起义与回民暴乱都被平叛。

 

一纪刚周阳一复

“一纪刚周”指刚刚过完一纪,一纪为十二年。同治在位13年(1861-1874年),刚刚过完一纪。“阳一复”指过完十一月,复卦第一爻为阳爻,称为“一阳来复”,复卦是十二辟卦之一,主农历十一月。刚过完十一月(阳一复),农历十二月初五同治驾崩。

 

寒冰空自战兢兢

同治帝时期一直如履薄冰,虽然勉强维持了“同治中兴”局面,但内忧外患不断,危机随时爆发,另又有两宫太后垂帘听政,同治帝幼年登基,如同傀儡。

 

光芒闪闪见灾星

统绪旁延信有凭

秦晋一家仍鼎足

黄猿运兀力难胜

 

光芒闪闪见灾星

“光”指光绪帝。光绪帝在位其间(1875-1908),爆发了中法战争、甲午战争、戊戌政变、义和团暴乱、八国联军等,灾祸不断。

 

统绪旁延信有凭

“统绪”指宣统与光绪两位皇帝。同治帝为慈禧太后亲生儿子,同治驾崩后,没有子嗣,光绪、宣统都是抱养的亲王之子,称为旁延。

 

秦晋一家仍鼎足

这句是说,光绪帝不是慈禧太后亲生的,是抱养的亲王之子,表面上是一家人。但慈禧太后一直幕后垂帘听政,光绪帝只是傀儡。于是1898年(戊戌年)光绪帝推行戊戌变法,想发动政变,以摆脱慈禧太后的控制,掌握实权。

 

黄猿运兀力难胜

黄猿指戊申年,戊五行属土,为黄色;申为猴。1908年(戊申年)年仅三岁的宣统继位,此时大清朝已走到末日,无力回天。三年后,宣统便宣布退位,清朝灭亡。

 

用武时当白虎年

四方各自起烽烟

九州又见三分定

七载仍留一线延

 

用武时当白虎年

白属金,对应西方。1914年(虎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由西方爆发。

 

四方各自起烽烟

世界大战爆发后,世界各地烽烟四起。

 

九州又见三分定

此时中国政权割据,分别有三大势力:由晚清北洋军阀建立的北洋政府,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政府、由侵华日军势力扶持的汪伪政权与伪满洲国。

 

七载仍留一线延

指一共八年。国民军发起了持续8年(1937-1945)的抗日战争,反抗日本侵略。

 

十一

红鸡啼后鬼生愁

宝位纷争半壁休

幸有金鳌能戴主

旗分八面下秦州

 

红鸡啼后鬼生愁

中共占领中国后,地图为鸡形。中共崇尚红色,所以用“红鸡”指代中共。1945年(鸡年)开始,中共全面打响了国共内战,最终霸占中国,屠杀无数中国人。

 

宝位纷争半壁休

中华民国政府在国共内战中,步步失利,丢掉了南方的半壁江山,最后败走台湾。

 

幸有金鳌能戴主

金鳌是传说中的一种神龟,生活在海里,一般是财富的象征。台湾如同大海中的一只金鳌,国民军战败后,蒋介石带领部将退守台湾,保存了最后的实力。经过蒋介石、蒋经国父子的治理后,台湾变得非常富足。

 

旗分八面下秦州

中共主力部队在第二次国共合作中,改称为“八路军”。它利用国民军抗日时机,发展壮大,并借助苏联力量,在苏联撤军东北后,占领了中国北部地区。在国共内战中,共军南下,最终霸占了大陆。

 

十二

中兴事业付麟儿

豕后牛前耀德仪

继统偏安三十六

坐看境外血如泥

 

中兴事业付麟儿

蒋介石逝世后,把光复大陆的希望托付给蒋经国。

 

豕后牛前耀德仪

鼠年在猪年之后,牛年之前,所以称为豕后牛前。1972(鼠年)蒋经国任行政院长,台湾从此开启了繁荣的“蒋经国时代”。

 

继统偏安三十六

中华民国延续了中华龙脉,继承了正宗的中华道统。但中华民国所继承的中华道统,在蒋介石、蒋经国父子之后,便断传。中华民国全部撤出中国大陆,退守台湾后,便一直偏安于台湾,至蒋经国逝世,共延续了三十六年,其后台湾进入党派相争时代,中华道统断传。

1972年蒋介石逝世,蒋经国任行政院长,后蒋经国继任中华民国总统,继承了正宗的中华道统。中国大陆已被西来的马列中共所霸占,中华民国只能偏安于台湾。从1950年(庚寅虎年)国民军全部从大陆撤离至台湾,到1988年1月(丁卯兔年)蒋经国逝世,根据六十甲子年来计算,从庚寅到丁卯,其间共跨越了36年。

 

坐看境外血如泥

退守台湾的民国政府,隔岸观望中国大陆被西来的马列共匪所祸害,屠杀中华儿女,血流成河。

 

十三

赤鼠时同运不同

中原好景不为功

西方再见南军至

刚到金蛇运已终

 

赤鼠时同运不同

1948年(戊子鼠年)民国政府失势,开始逐渐迁台,中共慢慢统领大陆,至2020年(庚子鼠年)中共灭亡,中共的命运在两个鼠年之间。中共崇尚红色,所以称为赤鼠。一个是中共开始霸占大陆,一个是中共灭亡,这两个年头虽然都是鼠年,但是运气大不相同。

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与《长白山碑记》中都预言中共在2020年灭亡。预言的时间到了今天这特殊时刻(2012年后),都已发生了变化,但变化可能也不会太大。

 

中原好景不为功

大陆表面的一时浮华,不会长久,那不是中共的功劳,掩饰不了中共祸害中华,残害中华儿女的弥天大罪。

 

西方再见南军至

灭共的力量在西方出现,全球围剿中共,目前已在进行中。

 

刚到金蛇运已终

到了2025年(乙巳蛇年)旧的人类文明终结,人类将步入全新的纪元。

刘伯温的《太白山碑记》与《推碑图》中都预言2020年至2025年(蛇年)是人类大淘汰时期,天降各种灾难,会有大量人在灾难中淘汰。2025年后,平安渡过大劫难的人类将进入全新的文明,道德将恢复到超过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开启全新而美好的未来。

 

十四

日月推迁似转轮

嗟予出世更无因

老僧从此休饶舌

后事还须问后人

 

这最后一首不是预言,只是作为结束语。意思是说,后面的事无法再预测出来,因为后面不再属于旧的文明和易数,是全新的宇宙文明与易数,所以无法预测,只有走过大劫难,进入了新纪元的人类才能知道。这与《马前课》的结尾“占得此课,易数乃终”所表达的内涵相同。

《黄檗禅师诗》预言解读完毕。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