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虽三户亡秦必楚 袁弓夷:灭共要靠港人(图)

发表:2020-07-09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袁弓夷
身在美国为香港游说的袁弓夷(左)。(图片来源:袁弓夷提供)

【看中国2020年7月9日讯】袁弓夷是香港实业家,在中港两地和美国都长期居住过。5月末,港版国安法消息传出后,在社会引起恐慌,袁弓夷和女儿,前艺人、人民力量前主席袁弥明一起在YouTube上拍视频,评论时局,节目大受好评,网友视他为乱世中的指路明灯,亲切地称他为“袁爸爸”。

袁弓夷曾多次表示过自己有使命在身,就是消灭中共。他指自己和上一代家人亲身经历过中共的迫害,深知其邪恶。如今中共把魔爪伸到香港,为了来下一代可以生活在“免于恐惧的自由”中,他决定身体力行,去美国华盛顿帮香港游说。

7月1日,美国国会举行了关于香港问题的听证会,袁弓夷亦到场旁听,他在议员出入会场的空档期间走去和他们攀谈,介绍自己“天灭中共、以法灭共”的计划,即把中共定性为“反人类犯罪组织”。

不消灭中共 将永无宁日

他表示当日接触7、8位议员,人人都赞同他的计划,目前中共病毒在美国夺走13万生命,重挫美国经济,美国百姓怨声载道,这些民选议员都希望可以向中共索偿。“没有议员会反对我的提议”,惟担心白宫内会有人反对。他表示,若中共被定性为犯罪组织,则表示中美全面脱钩,因此白宫内的亲共官员会千方百计地阻止事件发生。他透露,有官员还表示要靠中国带动美国经济复苏。

袁弓夷认为,国务卿蓬佩奥、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及副总统彭斯都是制裁中共的鹰派,“蓬佩奥的制裁名单很长”,但他认为,美国无论制裁多少人,都不能根本地解决问题,“中共有九千万党员,并且不断有新血加入,中国还有几亿共青团、红领巾,小孩子一进学校就要宣誓献身给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所以,如果不一次性解决这个问题,不把这个集团消灭掉,将永无宁日”。他续道,“美国就年年开听证会,开到我们死了,然后我们的下一代再来开”。

袁弓夷表示,中共有九千万党员,人数远远超过美国政府和国会,九千万人都在思考如何升官进爵,如何保住中共,如何打压百姓,各个党员都献计给领导,而且每次出的招数越毒越好,若不能把这个犯罪组织彻底消灭,罪恶将不断地上演。

美国将制裁中共

袁弓夷表示曾与美国准将Robert Spalding(斯伯丁)谈及自己的计划。斯伯丁将军亦是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当前危机委员会”,简称“当危会”)的成员,当危会成立过四次,完成任务后便解散;首次成立是在二战时期,其后在苏联时期、911后各成立一次,今次是第四次。

袁弓夷不肯参加这个委员会,他指除非把名字中China(中国)改成CCP(中共)。但他说:“这个委员会很重要,其成员是退休军人、中情局官员、资深政治家,有些是里根时代的元老,已经年过八旬。911后制裁恐怖组织的措施就来自这些人,是最高级的智库”。

5月29日,川普在玫瑰园发表讲话,指香港已经失去“一国两制”,美国将取消给予香港的特殊待遇。川普在发言后便离开,没有回答记者提问。袁弓夷透露,当时川普有20条制裁中共的措施,因为来自亲共派的压力而未公布出来,而这20条措施大部分来自“当危会”。

他认为,虽然当时未公布,不表示不执行,《香港自治法案》已经在参众议院获得通过,待川普签字成为正式的法律,其后美国便会展开一系列制裁措施。

中美难免一战

袁弓夷透露,“当危会”成员都认为中美之间难免一战。他认为,若开战韩国首当其冲,因为南海(包括马六甲)是重要航道,韩国、日本、台湾、中国、澳洲、新西兰运输国际货物都要经南海,“全世界的航道没有比南海更重要的了”。他指两年前已经有人提议“美国一定要搞定南海”。

2017年初,川普政府曾经表态称南海所有岛屿属于“国际领土”,必须阻止中国占领。其后中共方面表示,南海上没有所谓国际领土只有中国领土。2018年6月,美国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管麦肯锡(Kenneth McKenzie)在被问到若美国要摧毁中国在南海的人造岛,须具备多少战力时,麦肯锡回答道,美军在西太平洋夺下小岛的经验丰富。

袁弓夷表示,当年奥巴马政府,尤其是拜登对中共占领南海置之不理,而中共就给拜登儿子(Hunter Biden)15亿美元投资资金作为好处。拜登儿子投资北京旷视科技旗下的程式Face++,该程式用人脸识别技术帮中共大规模监视民众,包括新疆的维族人。因此他不希望拜登当选,虽然民调显示川普处于下风,但袁弓夷认为川普还有很多因素可以赢,在制裁中共方面,国会的意志坚强。他表示现在80-90%的美国人都想向中共问责,因此希望川普可以彰显人民的意志。

海牙法庭起诉中共

日前,袁弓夷和流亡英国的郑文杰一同接受美国之音采访,他对郑文杰提出成立海外议会(影子议会)的提议表示赞同。

袁弓夷认为中共撕毁《中英联合声明》,未有履行《联合声明》中的义务,因此要剥夺《联合声明》赋予中共的权力,迫使它放弃香港主权。他认为可以通过在海牙国际法庭打官司,把香港主权从中共手中夺回来,他亦明白就算在“国际法庭打赢了也没有事情发生”,但都值得去做。他希望香港市民可以自发去打这场官司,因为中共背信弃义在先。

他续指,若英国取回香港主权后,可以把权力交给郑文杰的海外议会,等海外议会举办香港人全民公投,决定香港前途。当然,他指这些都是自己的构思,若可行的话,他会飞去英国游说。

袁弓夷说,这些都不会马上发生,一旦当中共政权濒临瓦解时,这些准备就会产生功效。他亦呼吁香港公民党的大律师起草一张状纸,去海牙法庭起诉中共,他认为香港有足够的人才去做这些事情,甚至很多现居英国的香港退休高官都可以去做这件事,“首要的事情就是把主权拿回来,等共产党有三长两短的时候,先接管香港主权,将来才可以光复香港”。

他指“光复香港”不能只是叫口号,要有一套计划,“由口号变概念,由概念变计划,再把计划一步一步实施”,在做的过程中,哪里有阻滞,有困难,就去沟通,去说服对方。他再次呼吁身在伦敦的香港资深律师,出来帮手做这件事情。

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最近写了几个字赠给袁弓夷:“楚虽三户,亡秦必楚”,此句出自西汉司马迁的《史记.项羽本纪》,原文指即使楚国只有三个氏族,也会灭掉秦国,寓意即使力量强弱悬殊,只要决心抵抗即可成功。袁弓夷表示,以后消灭中共都要靠香港人了。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