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说“到了最后关头” 党媒活用暗示亡党?(图)

发表:2020-07-04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4日讯】日前,一则党媒求是网的新闻标题截图引发网友热议,该新闻标题是习近平的言论:《“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由于标题没有任何正文内容提示,不少网友对于“最后关头”认为呼应了亡党之兆。

这个新闻是中共党媒求是网7月2日发出的。原本文章是关于习近平“攻坚扶贫”工作的,原文中引用了习的原话“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然而求是网编辑却在为新闻命名时去掉了“脱贫攻坚”这一主语,从而产生歧义,不知是否是一种故意。

海外网友热论纷纷:

“官媒偶尔会不小心说出心里话,比如著名的‘美国也有’”

“过了这‘最后关头’,就入土为安了。”

“自己也知道蹦跶不了几天了!哈哈”

“乡亲们呐,送葬CCP,让它早日入土为安,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国际环境分析,现在的最后关头与过去的最后关头本质上是不同的。过去国际上对它存有幻想,现在疫情已经让国际社会看清楚了它们的邪恶本质!”

“求是具有中共的风向标作用,它发出“到最后关头了”的呼叫,说明中共感到压力超大!同时也说明爱好和平的世界人民对于共魔的决战已经拉开序幕……加油”。

中共亡党的迹象近期密集被发出。

6月30日,中共当局公布最新统计的中共党员人数为9191.4万名。有眼尖的海外网友发现,9191.4的谐音竟然就是“就要就要死”,网友直言“这真是天意”,天快要灭中共。

另外,从不投反对票的中共人大活化石申纪兰,于6月28日凌晨去世,终年91岁。由于申纪兰从中共第1届人大会议起就是人大代表,一直担任13届。其此时倒下,也被中国网民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完结的先兆。

其实早在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