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父亲批评BLM运动是双重标准(图)

发表:2020-06-30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弗洛伊德 示威 BLM
BLM运动示威者(图片来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因为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在美国各地爆发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 Matter,BLM)运动,也引发了各地的骚乱。一名黑人父亲批评BLM运动持有双重标准,在他儿子遭谋杀的时候并没有伸出援手。

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29日报导,贾米尔.肖(Jamiel Shaw)的儿子小贾米尔.肖(Jamiel Shaw Jr.)于2008年遭到一名非法移民谋杀,但由于小贾米尔.肖被杀案件与警察无关,因此他与家人并没有得到BLM运动的支持,并遭到非洲裔美国人社区领导人的袖手旁观。

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贾米尔.肖表示,BLM运动似乎只关注那些被警察谋杀的黑人。“你知道,我儿子在2008年被谋杀的,我联系了任何可能提供援手的人,特别是黑人,因为我确信自己会在黑人社区中得到很多支持。”

贾米尔.肖说:“但是,由于非法移民以及他们在加利福尼亚州所获得支持的政策,没有人愿意加入我们的行列,因为他们不想去触碰非法移民的案子。所以,最终只有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

面对BLM运动,贾米尔.肖表示,他也是黑人,在他们最需要支持的时候,BLM在哪里呢?

报导称,2008年3月,当时17岁的小贾米尔.肖遭到非法移民、帮派成员佩德罗.埃斯皮诺萨(Pedro Espinoza)开枪射击。因为,佩德罗.埃斯皮诺萨误将高中足球运动员小贾米尔.肖当做对手帮派的成员。

最终,佩德罗.埃斯皮诺萨被法庭陪审团裁定谋杀罪名成立,处以死刑。

在向各团体、社区领袖寻求帮助并屡遭拒绝之后,贾米尔.肖开始亲自参与反对加利福尼亚州的移民政策。贾米尔.肖表示,因为儿子小贾米尔.肖的死使他作出了决定。

贾米尔.肖表示,由弗洛伊德之死而爆发的BLM运动,不应该有双重标准。在评论BLM运动时,他说:“如果你被警察杀死,那没关系。我们(BLM)可以拆除并烧毁建筑物。但是如果你被非法移民所谋杀,那么就必须保持安静。”

贾米尔.肖还说,BLM运动漠视“每个没有被警察谋杀的人,这对我们所爱的人不公平”。

“当我在看有关BLM运动的电视新闻时,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BLM运动所关心的唯一原因是他们有人被警察杀死了,然后就拆毁了这座城市,烧毁了一切,抢劫了一切,没有人要入狱。”“我想说,伙计,这不公平,你知道吗?我是黑人,你们谁向我伸出援手了?”

弗洛伊德弟弟:别找借口摧毁一切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6月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悼念兄弟乔治.弗洛伊德的地方,特伦斯.弗洛伊德呼吁示威者和平表达自己的诉求。他说:“请和平地做这件事。如果我不打算在这里打砸物品,弄乱我的社区,你们都在做什么?”

特伦斯.弗洛伊德的话说出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从纽约曼哈顿到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从塔吉特(Target)百货到高档手提包商店,再到流行商店,暴徒一直在打砸商店,并抢劫公司。

特伦斯.弗洛伊德说:“私人财产可以被替代,但生活却不能被替代。”“(示威游行中采取暴力的行为)那根本不会把我的兄弟带回来(死而复生)。”这些暴力行为并不能让人想起他的兄弟是个“温和的大个子”。

暴徒及其支持者都不会为修复毁坏的设施物品而支付费用,保险公司也不会为此支付保险金,这会加剧受灾地区的经济困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