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低调住在多伦多 加拿大前情报局长发声(图)

发表:2020-06-29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瓜瓜 中共官员 家属
薄熙來兒子薄瓜瓜(右)被曝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图片来源:VOA)

【看中国2020年6月29日讯】今年32岁的薄瓜瓜日前被曝居住在加拿大多伦多。针对中共对香港、新疆等人民犯下的人权罪责,美国对中共官员及其家属的制裁措施也在不断升级。专家表示,加拿大也应该对个案进行评估。

中共一些有影响力官员的家属,有些拥有加拿大身份并居住在加拿大。加拿大前情报局局长法登(Richard Fadden)在上周的一个线上研讨会上表示,加拿大也应该对中共官员在加拿大的家属进行评估,以确定其对加拿大的危险性。

据《Epochtimes》报道,中共前高官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目前低调住在加拿大多伦多,他的住宅位于约克维尔区(Yorkville)。

多伦多约克维尔(Yorkville)社区是多伦多租金最贵的社区之一。那里的商业区是多伦多乃至全国最繁忙的街口之一,每天24小时人流车流如织,并吸引诸多奢侈品牌在那里开店。薄瓜瓜的住房位于Yonge街与Bloor街口附近的一栋两层镇屋里。与主街的繁华相比,这里非常安静。

安省政府文件显示,这套房产在2018年底的成交价为260万加元(约合人民币1344万)。

安省地产评估机构MPAC的报告显示,这栋镇屋有3间卧室与3间浴室,房屋建于1977年,整个面积约为1,900平方尺。

美国纽约法院管理办公室的记录显示,薄瓜瓜受雇于加拿大鲍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位于Bay街与Front街口附近,距离薄瓜瓜的住所大约10分钟车程。

据媒体报道,薄熙来于2013年被判处无期徒刑,正在狱中服刑;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在2012年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执行,但该案被掩盖的核心真相是薄谷开来涉及与王立军、薄熙来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

加拿大前情报局长:应对个案进行评估

加拿大前情报局局长法登认为,加拿大政府需要对住在加拿大的中共高官家属进行评估。他说,在中共独裁体制下,“一个人不做大坏事,就很难爬到中共高官的位置上。”

对于那些为非作歹的中共高官及其家属,他说,“我们应该把他们记录在案,然后限制他们(进入)加拿大和在加拿大生活的能力。”

法登说,在谈到中共高官家属时,不能一概而论。对于一个18岁、在卑诗大学(UBC)读本科学位的人,对加拿大的风险可能不大。“但在某些情况下,风险可能很大。如果一个中共高官的家属住在加拿大,我们真的应该仔细思考每一个案例。”

除曾任职加拿大安全与情报局,法登还在联邦政府担任诸多要职,如安全与情报局局长、总理的国家安全顾问、国防部副部长、公民与移民部副部长等。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