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魍魉 中共为何执意斩断中华龙脉?(图)

作者:清源子 发表:2020-06-27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人执意修筑三峡大坝,斩断了中华龙脉。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人执意修筑三峡大坝,斩断了中华龙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地理风水的影响和作用实际上超越肉眼可见的空间。名山大河中其实都有山神、河神维系着人类生存的自然环境。每次地貌的大变化,也意味着对应另外空间神明的更换。

四千多年前世界范围的滔天大洪水,海拔2000米以下的陆地全部被淹没,在亚洲地区,青藏高原和昆仑山脉络犹如孤岛,四周都被水环绕。这些水与河水、海水不一样。叫“弱水”,人掉进去就会溺毙,所以也称“溺水”。这就是“弱水三千”的真正内涵。《海内十洲记•凤麟洲》:“凤麟洲在西海之中央,地方一千五百里,洲四面有弱水绕之,鸿毛不浮,不可越也。”

从物理学看,弱水浮力小,实际上另外空间有一种精怪作怪,叫“魍魉(wǎng liǎng)”,有描绘形状如一条腿的怪物,中国古代也有称呼“夔kui”,其实就是古蛇。《山海经•大荒经》:东海中有流波山,入海七千里。其上有兽,状如牛,苍身而无角,一足,出入水则必风雨,其光如日月,其声如雷,其名曰夔。黄帝得之,以其皮为鼓,橛(jué鼓槌)以雷兽之骨,声闻五百里,以威天下。《孔子家语•辨物》:“木石之怪夔魍魉”。晋•干宝《搜神记》卷十六:“昔颛顼(zhuān xū)氏有三子,死而为疫鬼:一居江水,为疟鬼;一居弱水,为魍魉鬼;一居宫室,善惊人小儿,为小鬼。”《九州青蘅传》最大的弱水为夜沼,弱水之内万物不生,夜沼只有地蟒与夜孙鸟。好了,看到这,这个魍魉原来跟疫鬼有关。这就引出了民间传说的与黄河长江有关的故事。

大洪水之后,山形地貌变化了,不利于人的生存,《山海经•大荒西经》:“(昆仑之丘)其下有弱水之渊”,所以大禹治水。《尚书•禹贡》:“导弱水至于合黎,余波入于流沙”。华夏民族向东发展,这是人这层面在做事。其实是神在开创神州子民时至今日的新的生存环境,参与其中的就有黄龙和青龙。而西部的弱水《后汉书•西域传•大秦》:“(大秦国)西有弱水、流沙,近西王母(西昆仑)所居处。”所指皆在西方远处以至国外,没有参与神州大地这次变更。这就还存留唐僧取经收沙僧所经历的流沙河,《西游记》第二二回:“八百流沙界,三千弱水深。鹅毛飘不起,芦花定底沉。”

要退去弱水,魍魉当然不干了,这就有了正邪之战——龙战。由于没有原始详细文字记载留下,所以现流传版本不一,我节选修整一个讲的比较生动的,结合我的道行讲我理解的。

……

不久,青黄二龙便查知,原来是“魍魉”能使魔力让每个人心里藏一种“疠火”,互相作恶,搅乱人间,于是很多人都崇拜它跟随它。那些人患了一种叫“魇yǎn”的病,(巨大人群惨死之怨恨力化为“恶魇”控制人。只有暗算别人,或做损人利己的事才暂缓病痛。民间有九魔一魇的说法,比九个魔还凶,所以在杀人多的团体中就会心智被控而不自知)。

青龙和黄龙决心替人类除去恶魔,重整人间正道。他们化成道医,以治病疗邪为名去除人的恶念心疾。让人们服丹砂、珍珠、海澡之类,教人们念驱除“疠火”的咒诀,经过调治,很多人恢复了良性,解除了痛苦,一传十,十传百,人们奔走相告,三个月后,便有成千上万的人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人们也纷纷传说来了二位活神仙。

“魍魉”听说有人破了它们的法术,于是便派鳄鱼精和蛤蟆精去探听虚实(挺切合因果)。二妖化成疗疾病人混在人群中来到二医处,千年蛤蟆精望见树下,二医头上放出青黄两道光,直通太虚,知道对方来头不小,那蛤蟆精一肚子坏水,诡计多端,它对头脑简单而又凶悍的鳄鱼精说:这是俩个小毛神,不必放在心上,让鳄鱼精坐那竭息,它自己便可手到擒来。鳄鱼精一听大怒,这便宜不叫你蛤蟆精拣了吗?于是急忙现了原形,张开大嘴直扑二医而来。

二龙早知是两个妖精来了,黄龙手中打出一个弹珠,把鳄鱼精打翻在地,鳄鱼精见势不妙正要翻身逃跑,青龙手一翻,便把它抓个脑浆崩裂。蛤蟆精却趁机逃跑回去禀告“魍魉”:是青龙和黄龙破了它的法术。

“魍魉”大怒,亲点魔兵五万前来挑战。青龙和黄龙让人吩嘱所有医好的人们,隐藏起来千万不要出来,于是驾云布阵,在空中迎战“魍魉”。青龙和黄龙各施法力,与魔兵大战了七天七夜。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魍魉”二妖也逃不出此一天理。只见青龙和黄龙赢了一场又一场,“魍魉”接二连三败兵折将。“魍魉”眼看自己的魔兵越来越少,不甘失败,于是施魔法招集所有中了魇毒死心踏地跟随的人,分南北排成两条长蛇阵,远远望去妖雾缭绕,像盘踞在大地上的两条滚滚喷火的巨蛇,缓缓向中间挤来,所过之处,万物皆为焦土。它们企图把青黄二龙和已经挣脱它控制的人一齐同归于尽。

青龙和黄龙已经和魔兵苦战几天几夜,身疲力竭,当他们看到“魍魉”妄图毁掉自已救出的人时,决心保护他们。于是二龙不顾安危,化成青黄两条冰凉的大河,分别迎着两条“火龙”而去。当大河与“火龙”接触时,魔子魔孙纷纷被巨大的漩涡卷入河中,那些死心踏地跟随“魍魉”的人也难以幸免。经过三天三夜,两条“火龙”赶出千多里外。

青龙和黄龙又用巨大的身躯渐渐的把“火龙”压在身下。(为了镇住魍魉保护人类,二龙不返回天庭),身躯渐渐嵌入地下,形成了现在的长江与黄河。(龙战发生的是在另外空间)。直到今天,长江和黄河两岸的炎黄子孙,仍靠两条大江大河养育生生不息地繁延着。

中原皇朝的历代圣皇明君都定时祭祀天神及山川江河之神,谦恭感恩,正常享用自然环境所赐予人类的生活所需。数千年来,信天敬神的中华子民一直和自然环境和谐相处。

岁月轮转到末劫时期,人类道德大滑坡,魔王出世祸乱人间,不单破坏了神传文化,也破坏了神给开创的生存环境,东方暴力挟持世人不信天人合一的理念(西方则所谓科学渗透),鼓励人们战天斗地(疫,骂天咒地)。二妖也转世,利用人的事业心,兴修水利,在江河上筑起了大坝,其实在另外空间就是把龙给切割了。让魍魉翻身,同时又利用安全理由禁止燃放鞭炮(鞭炮吓走魑魅魍魉,驱邪用的),这样疫鬼流毒又起来了。又有人被8000万冤魂的魇毒所控制。历史好像又在轮回重复,然而结局呢?邪不胜正!其中的人要快快清醒。

其实许多发达国家都在拆除过去建筑的大坝。听说某大国拆除了1500座。其实中国有成语:水滴石穿。人工的东西怎能与自然不可抗力相比呢?总有一天是要还的,这也是拿子孙后代来冒险,危害无穷。近年来发生在江河附近的地震,很多都认为与各种大坝有关。

美国著名现代预言家珍妮•狄克逊在1971年出版的《荣耀的呼唤(The Call to Glory)》:末(Armageddon)日善恶大决战即将在2020年到来,届时假先知(False Prophet)、撒旦(Satan)和反神者(Antichrist)将与人类对垒(rise up and battle)作战。

而面临人类正邪的大决战,天地人三才都会动的。那么作为黄龙和青龙能无所作为吗?祂们过去为人类立下了无量的功德。上天也会垂怜祂们,也不允许这样毁坏祂们。而且还有各大大小小河流同样有龙族也要动的。与那古蛇“火龙”再战江湖。

从2019年就盛传长江的大坝变形,这样的危机是不可忽视的。因为涉及的是亿万的生命。

《推背图》第五十四像中

谶曰:

磊磊落落

残棋一局,

啄息苟安

虽笑亦哭

颂曰:

不分牛鼠与牛羊,

去毛存鞟(kuò皮革)尚称强。

寰中自有真龙出,

九曲黄河水不黄。

“牛鼠”即是子丑年。

牛羊是牛和羊象征的团体。《论语•颜渊》:虎豹之鞟,犹犬羊之鞟。《梅花诗》:豹死犹留皮一袭,最佳秋色在长安。

三国.魏《运命论》:“夫黄河清而圣人生。”

罗贯中在《平山冷燕》:“普天有道圣人生,大地山川尽效灵。尘浊想应淘汰尽,黄河万里一时清。”

历史事件:

汉桓帝九年河清,“明年,帝崩。灵帝以解渎亭侯入继”;

隋炀帝时武阳、龙门数次河清,“唐受禅”;

宋徽宗1107年,黄河变得清澈,长有八百里且七日七夜未变浑浊。当地官僚纷纷上报认为祥瑞征兆。而同年南宋开国皇帝赵构出生。后来的“靖康之耻”大家都熟悉。

元顺帝至正二十一年平陆以下黄河清五百余里,“明太祖兴至其后,尤验”。

2020年至2021年就是子丑年,大家去查一查,是否有黄河水变清。

人不治天治。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