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承认与中国各自继续屯兵 指责中国先屯(图)

发表:2020-06-26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6月17日,印度邊境安全部隊(BSF)士兵在一條通往中國的高速公路把守。
2020年6月17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士兵在一条通往中国的高速公路把守。(图片来源:TAUSEEF MUSTAF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6日讯】(法广RFI)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斯里瓦斯塔瓦驳斥了中方有关“本次冲突由印度方面挑起,印度越线,挑衅,打人,违反协定在先”的说法,表示由于中国5月以来大量屯兵,印度只得“效仿”。

自从本次拉达克加尔万河谷冲突之后,中国和印度官方渠道继续释放缓和消息,称已经达成撤军的协议。但本周美国卫星捕捉到的卫星图像显示,无论是中国还是印度,仍旧在边境冲突地带继续保持军事力量。6月25日星期四晚间,印度政府第一次承认,和中国一样,印度其实仍然在该地区继续大量屯兵。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斯里瓦斯塔瓦宣布,“印度和中国继续在该地区保持大量部署状态,与此同时双方进行着军方人员和外交人员的沟通,尝试解决危机”。中国方面曾表示,问题的起初是印度袭击了中方士兵。对此,斯里瓦斯塔瓦认为,“危机的核心是中国自从今年五月初以来,在边境地带大量屯兵”,并指责中国妨碍印度巡防,违反此前1962年后,为了避免冲突,双方定下的协议。斯里瓦斯塔瓦认为,中国军队在印控区域建造了军事建筑,因此印度“只得也开始屯兵”。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